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氧化铝系统熟料窑收尘改造项目(1#、2#、3#、6#熟料窑)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07     浏览:1    
核心提示:氧化铝系统熟料窑收尘改造项目(1#、2#、3#、6#熟料窑)招标公告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氧化铝系统熟料窑收尘改造项目(1#、2#、3#、6#
  

氧化铝系统熟料窑收尘改造项目(1#、2#、3#、6#熟料窑)招标公告 

 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氧化铝系统熟料窑收尘改造项目(1#、2#、3#、6#熟料窑),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氧化铝系统熟料窑收尘改造项目(1#、2#、3#、6#熟料窑)

2.2项目类型:工程

2.3项目地点:山西省运城市河津市

2.4招标内容:

2.4.1工程范围:

工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2#、3#、6#熟料窑区域内所有土建、基础、钢结构及电气、自控、通风等工作的设计、采购、施工及施工区域内地下地上各种水、暖管道,各种供电电缆、自控通讯电缆,各种供电电缆以及其他有碍施工的拆除移位,2#窑尾余热利用换热器系统拆除,重新制作电收尘出口到烟囱烟道,垃圾外运以及拆旧物资的移交等内容。主要工程范围包括:1#、2#、3#、6#熟料窑电收尘改造;1#、2#、3#、6#熟料窑除尘输灰系统及螺旋输灰系统改造等。对1#、2#、3#、4#、5#、6#熟料窑上位机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2.4.2改造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2#熟料窑拆除原电除尘器所有结构及基础加固和2号熟料窑窑尾余热系统拆除,利用原除尘器双室三电场土建基础,新增第四电场基础和第四电场出口端延伸2米空间,布置一套防止振打二次扬尘的旋转极板收尘清灰装置。长度方向柱距5665+5565+5565+5665,宽度方向柱距2×8300,双灰斗,第一~三电场采用常规电场,阳极侧打、阴极顶打,第四电场采用高效电场,阴、阳极均采用顶部电磁组振打,全部电场采用分区供电技术和三相高效脉冲电源供电技术。改造后处理烟气量为2×300000Nm3/h,断面积从2×92m2提高到218m2(双室五电场),最终达到规定的排放要求。

3#、6#熟料窑拆除原电除尘器所有结构及基础加固,利用原除尘器双室四电场土建基础,第四电场出口端延伸2米空间,布置一套防止振打二次扬尘的旋转极板收尘清灰装置。长度方向柱距5665+5565+5565+5665,宽度方向柱距2×8300,双灰斗,第一~三电场采用常规电场,阳极侧打、阴极顶打,第四电场采用高效电场,阴、阳极均采用顶部电磁组振打,全部电场采用分区供电技术和三相高效脉冲电源供电技术。改造后处理烟气量为2×300000Nm3/h,断面积从2×92m2提高到218m2(双室五电场),最终达到规定的排放要求。

2.4.3改造工程界限

(1)电除尘器设备工程界区:本项目除尘器改造及配套电气设备设计及供货、安装、调试等。除尘器设备工程界区为:从风机出口到烟囱的所有连接设备设施(含输灰系统的拉链机和螺旋系统等)。

 (2)电气工程界区:发包人负责动力配电室供电,承包人负责对回路空气开关进行复核,根据需要进行更换,承包人同时负责新增配电室至收尘配电柜间电源电缆,满足收尘器负荷需求,收尘配电柜及以后配线全部由承包人负责。

(3)新增1#、2#、3#、6#熟料窑电收尘控制系统,并对1#、2#、3#、4#、5#、6#熟料窑电收尘上位机系统进行完善,形成完整的控制系统,控制端放置在熟料窑主控室,同时实现在窑尾收尘岗位监控显示。

(4)现有风机不变,收尘改造后要求达到排放指标。

(5)工程范围内需要拆除的设备负责拆除并运至指定的位置(厂内)。

2.5技术路线:

本次改造采用电袋复合技术改造,并采用金属过滤材质。

2.6工期:

总工期355天(每台前期准备15天)。3#停窑70天;1#、2#、6#停窑各75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氧化铝系统熟料窑收尘改造项目(1#、2#、3#、6#熟料窑)

3.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注册资本金为25000万元及以上; 

3.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境工程专项设计(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及以上或环保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冶金行业(金属冶炼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承担本项目相应的施工资质(要求具备系统调试和试运行、考核验收、培训等组织管理能力)。 

3.3投标人应具有氧化铝熟料窑大气污染治理技术应用实例大气污染治理技术应用实例,并具有已完成运行的项目出口含尘量≤10mg/Nm3并稳定达标排放两个月以上(以合同及竣工第三方验收报告为准);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资金状况,且近3年总体保持盈利,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须提供开标日期前3个月内投标人开户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 

3.6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发生较大或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情况,且12个月内未发生1次及以上安全工亡事故,提供承诺函; 

3.7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注册一级结构工程师资质,且从事钢结构设计5年以上。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从事钢结构施工管理5年以上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12-07 15:30——2018-12-14 17:3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