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白银市白银区黄河假日城二期工程(休闲园)设计项目

   日期:2018-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白银市白银区黄河假日城二期工程 设计项目招标公告华睿诚项目管理 受白银市白银区黄河假日城管理委员会委托就白银市白银区黄河假

白银市白银区黄河假日城二期工程 设计项目

招标公告

    华睿诚项目管理 受白银市白银区黄河假日城管理委员会委托就白银市白银区黄河假日城二期工程 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工程概况:

1、项目编号:HRC-2018-003SJ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项目简介:

招标内容:苦水沟以西,大泵以东区域规划面积630亩,实施绿化、景观、道路、服务设施建设,新建湖塘水系、景观桥廊亭阁、观光园路栈道、观景平台、景观绿化亮化等。

招标预算:控制综合设计费费率为3.3%,控制综合设计费为50万元

评审办法:综合评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乙级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

4.投标人 2013  12月 10日以后有类似工程业绩(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设计合同原件为依据);

5.本次招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须提供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 、县 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中国裁判网查询:截屏盖公章装投标文件中)。

三、报名时须携带和提交的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 ;

2、以上所有报名资料须核查原件,留存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2018年12月13日早上8:30时-2018年12月15日下午18:00时截止。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提交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六、开标时间及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