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南阳市唐河县常庄至潘庄段公路工程唐河特大桥项目

   日期:2018-12-13     浏览:2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南阳市唐河县常庄至潘庄段公路工程唐河特大桥已由南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宛发改基础(2016)699号文 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南阳市唐河县常庄至潘庄段公路工程唐河特大桥已由 南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宛发改基础(2016)699号文  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宛交(2017)431号文  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地方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南阳市唐河县常庄至潘庄段公路工程唐河特大桥项目

2.招标编号:thggzygcjy-2018- 113

3.项目概况

唐河特大桥是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常庄至潘庄段公路改建工程(规划澧水路)中的重要控制性桥梁。该桥是县城西南部村庄与县城沟通的最便捷的通道,对完善唐河县城市交通路网有着重要的作用。其中主线桥拟建为4×30+2× 38.109+60+ 100+60+3× 28.663+5× 30+4×30+4×30+ (30+25. 2) +2×20+3×20m 连续梁+斜拉桥+连续梁+空心板桥,全宽32米,断面組成为: 2米人行道+13.75米行车道+0.5米护栏+13.75米行车道+2米人行道,全长1053. 93。其中跨唐河的60+100+60m主桥为悬臂浇筑;两侧接现浇箱梁为满堂支架现浇,其余引桥为预制小箱梁(简支变连续)及空心板梁。

4.项目技术标准

该项目为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 60 公里/小时,其中主线桥拟建为4×30+2× 38.109+60+ 100+60+3× 28.663+5× 30+4×30+4×30+ (30+25. 2) +2×20+3×20m 连续梁+斜拉桥+连续梁+空心板桥,全宽32米,断面組成为: 2米人行道+13.75米行车道+0.5米护栏+13.75米行车道+2米人行道,全长1053. 93米桥梁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Ⅰ级,通航等级为V级,结构设计安全等级一级,设计使用年限100年,设计洪水频率为 1/100其他有关标准按照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执行。

5.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施工标段:

招标范围包括南阳市唐河县常庄至潘庄段公路工程唐河特大桥施工范围内的路基、路面、桥涵、防护与排水、污水、雨水、交通安全设施及缺陷责任期内的质量修复等,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的所有内容。本项目招标施工划分为1个标段

监理标段:

招标范围:包括南阳市唐河县常庄至潘庄段公路工程唐河特大桥施工范围内的全部工程监理服务以及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本项目招标施工监理划分为1个标段,设置一级监理机构,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1个。

6.计划工期:

施工计划工期:22个月;计划开工日期:暂定20191月,计划竣工日期:暂定202012月。

工程缺陷责任期 24 个月。

监理服务期:同施工工期和缺陷责任期(包含缺陷责任期 24 个月,缺陷责任期从交工证书签发时算起。)

7.质量要求:

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优良。

、申请人资格要求

1. 施工标段:

(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申请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申请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申请人近五年2013年11日至今(以交工时间为准),独立承担完成一座桥梁长度不小于1000m,且单跨径100m以上的二级及以上公路特大桥工程施工业绩

3项目经理应具有路桥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公路工程专业一级(不含临时)建造师资格证书,具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监理标段:

(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

2申请人须具备相关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或特殊独立特大桥专项或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申请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近五年2013年1月1日至今有一项二级及以上公路新建或改扩建特大桥桥梁工程监理业绩。

4拟派项目总监要求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道路与桥梁专业),同时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担任过单孔跨径100米以上特大桥副总监理工程师及以上职务。

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申请人,不能通过资格预审。

4.投标人须应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投标人相关主体(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的查询结果,凡被列入的,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和工程建设(提供网站截图加盖公章);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企业近三年(2015-2017年度)财务状况良好,若投标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以注册时间为准。

6.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或项目总监)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

7.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的,最多只能有一家单位通过资格预审。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申请人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2报名时间:

2018 12  13 上午9:00至2018 12  19 下午17:30。

3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间:

2018 12  13 上午10:00至2018 12 19 下午17:30。

申请人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18 12  27日 9时 30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