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2019 年 1 月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调峰项目调峰项目-招标二部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2019 年 1 月中新能化科技 调峰项目调峰项目-招标二部招标公告项目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类型:服务
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2019 年 1 月中新能化科技 调峰项目调峰项目-招标二部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服务类

所属地区:内蒙古、辽宁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 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北京国 电工程招标 受中新能化科技 的委托,就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 标-中新能化科技 调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 位参加。

1.项目概况

1.1 项目

1.2 建设 阜新公司和克旗公司调峰项目建设 规模均为甲醇 80 万吨/年,乙二醇 40 万吨/年,天然气 6 亿立方米/年,同时副产少量 碳酸二甲酯、乙醇、杂醇油酯等产品。年操作时间为 8000 小时。阜新调峰项目总投资 估算 30 亿元,克旗调峰项目总投资估算 30 亿元。

2.招标范围:

计划服务工期:开工起至完成工程竣工结算审计。

招标范围:包括阜新、克旗调峰项目工程造价咨询,详见“第五章 一 技术部 分”。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并经工商税务登记且年检合格的独立法

人。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

书;近 5 年内 ,至少完成 2 个及以上总投资金额超过 30 亿

人民币且单项造价咨询合同额不低于 300 万元的炼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项目工

程造价咨询服务或工程造价审计业绩。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经理必须取得注册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并具有 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近 5 年 有 2 及以上 总投资金额超过 30 亿元人民币且单项造价咨询合同额不低于 300 万元的炼油、天然 气、化工、煤化工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或工程造价审计中担任项目经理的业绩。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

3.1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3.1.1近 2 年未发生诉讼及仲裁情况;

3.1.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1.3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2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 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3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 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 标段不予授标。

3.4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 用信息公示系统 、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 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