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多伦 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公用工程中心纳滤膜元件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9     浏览:1    
核心提示:多伦 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公用工程中心纳滤膜元件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
  

多伦 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公用工程中心纳滤膜元件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公用工程中心纳滤膜元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建设规模:内蒙古多伦年产 46 万吨煤基烯烃项目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最终生产 46 万吨/年聚丙烯,同时生产 LPG、汽油、硫磺等副产品。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公用工程中心纳滤膜元件 108 支,交货期限:签定合同后 20 天起根据甲方要求分批供货,乙方每次供货时,甲方提前 10 日通知乙方。 详见技术部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3.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生产、销售、服务的能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
 
3.2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3投标人必须保证现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取消投标资格等状况。
3.4投标人所投相同品牌相同型号产品必须有石油、石化、煤化工行业 2015 年 1 月 1 日至今至少 3 个与本工程案例规模相类似的业绩,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包含合同首页、签章页及标的物页)。
3.5本次招标允许生产商或经销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2015 年 1 月 1 日至今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2015 年 1 月 1 日至今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公司的不良记录;
 
(4)2015 年 1 月 1 日至今未发生被客户因质量或服务问题提起诉讼及仲裁的情况。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 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 年 12 月 19 日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