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华能太仓港务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至2021年生产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9     浏览:1    
核心提示:华能太仓港务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至2021年生产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江苏省一、招标条件华能太仓港务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
  华能太仓港务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至2021年生产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江苏省
一、招标条件
华能太仓港务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至2021年生产总承包项目已批准,招标人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工程规模:华能太仓港务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太仓港区荡茜作业区太仓武港码头和华能太仓电厂之间。本项目为长三角及长江沿线用户提供煤炭等散货的中转、储存、分选和混配等服务。项目设计年吞吐能力为2700万吨,2014年9月10日正式投产。
招标范围:华能太仓港务有限责任公司所有生产系统及其辅助系统的日常管理、运行、维护检修、船舶调度、理货、堆垛覆盖、保洁等全部工作。确保安全、经济、高效运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华能太仓港务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至2021年生产总承包项目投标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2015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公司运行或维护管理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二)专用条件
3.4 基本要求:本项目不接受长江南京及以下沿线从事与招标人主营业务相同的投标人投标。
3.5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专业码头相关运行或维护管理经验,具有至少一个同类业绩,同类业绩是指以下两项中任何一项;
(1)投标人2013年以来完成过1000万吨/年(自然吨)散货码头运行、维护外包服务业绩(以业绩合同执行时间为准),所完成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及合同结算证明(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但不限于)业绩合同能体现本项目具体内容的关键页、签字盖章页的业绩合同扫描件)。
(2)投标人自2013年以来从事装机总容量600MW及以上水路来煤火电厂输煤系统运行、维护外包服务且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元/年(以业绩执行时间为准),所完成业绩须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及合同结算证明(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但不限于)业绩合同能体现本项目具体内容的关键页、签字盖章页的业绩合同扫描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2月19日9:00起至2018年12月24日17:00止。
获取方式:
1.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费:3000元,售后不退。
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