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B5300000000518001662大理三鑫矿业有限公司云南省永平县青羊厂铜矿采选尾工程可行性研究

   日期:2018-1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云南受大理三鑫矿业委托,就大理三鑫矿业云南省永平县青羊厂铜矿采选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招标编号:B530

1.招标条件

云南受大理三鑫矿业委托,就大理三鑫矿业云南省永平县青羊厂铜矿采选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招标编号:B5300000000518001662)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单位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大理三鑫矿业云南省永平县青羊厂铜矿采选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

2.2招标内容:本次可行性研究报告主要针对青羊厂铜矿杨阿七矿段和菜园子矿段的采矿和选厂进行设计,设计内容包括:采矿工程、采矿生产辅助设施、选厂、尾矿、总图运输、供水、供电等公用工程设施。矿山外部道路、外部供电系统不属于本次可研设计范围。协助建设单位办理项目立项手续,完成并向甲方提交相关的文字和电子版资料;根据项目需要及评审会评审意见、要求及时对编制成果进行修改、完善,满足本项目开发需要。(具体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标准及要求)。

2.3服务期限:提交资料齐全后,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周期共80日历天

2.4质量要求: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和工作方案编制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范的要求,确保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实施方案编制规范、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且通过评审。

2.5项目规模:矿山建设规模为500t/d16.5 t/a)。

2.6建设项目所在地:云南省永平县博南镇青羊厂村。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冶金矿山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3.3信誉要求:投标人20151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纪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书面承诺)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及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并附网站查询截图);

3.42013年至今投标人须具有2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相关业绩经验。(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业主出具的证明材料);

3.5云南省省外企业提供有效的入滇基本信息登记证或有效的入滇备案证;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类似业绩指为类似项目编制可研报告业绩。

4.资格审查办法

4.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221日至201812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30 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 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办公楼417室(云南)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居民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1140930分。

6.2投标文件的递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125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