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宝山基地火灾报警系统集中监视改造火灾报警监控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0    
核心提示:发布日期:2018-12-03招标编号:0721-1864B20GA500(以下称招标机构)受宝钢股份安全保卫部(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宝山基地火灾报
发布日期:2018-12-03
招标编号:0721-1864B20GA500
    (以下称招标机构)受宝钢股份安全保卫部(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宝山基地火灾报警系统集中监视改造火灾报警监控设备项目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1.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1)货物名称:火灾报警监控设备;
2)数量:一套;
3)主要技术参数: 本次招标拟采购一套火灾报警系统集中监视系统,实时采集分布在各厂部的总共342台火灾报警控制器的报警和设备运行状态信息;通过通信网络,将信息送至生产运行中心及消防站,实现整个厂区火灾报警系统的智能化集中监视;并与宝山基地GIS系统、全厂视频监控系统进行联动。消防物联网应用软件、用户信息传输装置)应选用下列品牌:上东科技、思迪信息、富邦智能。为了保证系统的完整性和兼容性,投标方必须选择上述品牌中的1家品牌的设备参与投标。且需提供制造商授权书。详见招标文件。;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 交货地点和交货
1)交货 投标人须采用企业电子CA证书登录进行购标、投标和开标活动。
4. 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售价:
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
招标文件均按包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模板。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 投标截止
2018-12-25 09:00(北京时间)。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7. 开标方式:
电子 开标两步法
8. 第一步开标信息:
1)第一步开标
2) 网上开标 2、投标方所投火灾报警集中监视系统主要设备(消防物联网应用软件、用户信息传输装置)应选用下列品牌:上东科技、思迪信息、富邦智能。为了保证系统的完整性和兼容性,投标方必须选择上述品牌中的1家品牌的设备参与投标且需提供制造商有效授权书。
11. 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12.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hjz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