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安徽利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汽轮机、发电机设备和焚烧炉、余热锅炉成套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9    
核心提示:安徽利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汽轮机、发电机设备和焚烧炉、余热锅炉成套设备招标公告受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 、中国电力工程
安徽利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汽轮机、发电机设备和焚烧炉、余热锅炉成套设备招标公告
 
对利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如下招标公告,诚邀具备条件的企业参与投标。
 
1、招标编号:TC1804AMM
 
2、项目名称:利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3、项目分包:
 
分包1:汽轮机、发电机设备
 
包括汽轮机本体、发电机本体、凝汽器、低压加热器、轴封冷却器、DEH/ETS/TSI、压力润滑油系统、发电机励磁系统、真空泵、透平油等。
 
数量:10MW汽轮发电机组,1台套。
 
分包2:焚烧炉、余热锅炉成套设备
 
包括焚烧炉本体、余热锅炉本体、垃圾进料系统、配套电气和仪控设备等。
 
数量:500t/d焚烧炉、余热锅炉,1台套。
 
4、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分包1:汽轮机、发电机设备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 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制造商具备即可)。
 
4) 投标设备要满足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要求,有应用业绩。投标设备的性能和质量由投标人对招标人进行保证。
 
5) 投标人应具有至少五台套单台容量为10MW及以上且已经投运一年以上的汽轮发电机组成套设备供货业绩;
 
6)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无财产纠纷。
 
7) 投标人投标时已在 完成账号注册手续。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分包2:焚烧炉、余热锅炉成套设备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4) 投标人应为焚烧炉或余热锅炉生产厂家;
 
5) 投标人应具有至少三台套500t/d或以上容量且已经投运一年以上的焚烧炉、余热锅炉成套设备供货业绩;
 
6) 如果使用引进技术,则投标人应向招标人提供与技术支持方签订的技术转让或技术引进协议复印件 ;
 
7) 投标设备的性能和质量由投标人对招标人进行保证;
 
8)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9) 拒绝联合体。
 
6、报名时间及方式
 
时 间:2019年1月2日起至2019年1月8日,每天9:00-16:00。
 
地 点: 304室
 
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 1000元/分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汇款到以下账户:
 
 
 
报名方式:
 
如欲参加投标,请将报名资料及投标报名登记表 扫描件发送到
 
投标人须在 官方网站报名的同时在 注册账号。
 
报名所需提交资料:
 
a被授权代表的经法人代表签字盖章的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
 
b有效的营业执照;
 
c资质证明及相关管理体系材料;
 
d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相关业绩证明文件;
 
e上述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涉及到的其他资料;
 
上述报名资料若为复印件须加盖报名单位公章。招标人将根据招标公告及报名单位的资格、信誉、业绩、履行合同的综合能力等对报名资料进行综合审查,只有合格单位方可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7、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开标及招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22日 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