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云南红塔大酒店有限公司零星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KCSZ-2019-00151.招标条件 云南红塔大酒店 零星修缮工程,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

项目编号:KCSZ-2019-0015

 

1.招标条件

   云南红塔大酒店 零星修缮工程,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由云南红塔大酒店 作为招标人,委托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本项目云南红塔大酒店 零星修缮工程,工程维修范围:红塔大酒店范围内的建筑物、构筑物的零星修缮及零星拆除工程,部份设施设备维修及配件更换、家具、装饰品装饰装修工程维护等。

2.2 建设

2.3 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后三年(满一年时进行考核打分,如分数达不到90分以上,招标人有权解除合同)。

2.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5项目拦标价:本项目不设拦标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并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财务状况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5年-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财务报告;

3.5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6-2018年)至少2份类似业绩(类似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

3.6投标人须开具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

3.7投标人近三年内无投标资格被取消;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违纪、违法问题;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8省外企业须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出省建筑业企业管理方法改革的通知》(云建建[2015]342号)的规定提供入滇信息证明材料;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9年1月11日至2019年1月17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持(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原件;(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到 (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办理报名事宜并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6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14日14时00分

5.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地点为:云南红塔大酒店 行政楼4楼会议室(玉溪市红塔区红塔大道32号)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