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左权电厂2019年磨煤机、湿式球磨机钢球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日期:2019-01-14     浏览:2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2019年磨煤机、湿式球磨机钢球采购,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2019年磨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2019年磨煤机、湿式球磨机钢球采购,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2019年磨煤机、湿式球磨机钢球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左权电厂规划容量为4×660MW级机组,本期工程建设2×660MW机组。电厂厂址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所辖的左权县境内,左权县城南偏西约1.5km。制粉系统采用双进双出钢球磨煤机,使用的钢球为中铬钢球;脱硫制浆系统湿式球磨机使用的高铬钢球。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标的为左权电厂2019年磨煤机、湿式球磨机钢球:

1.钢球\50\中铬合金  230000千克

2.钢球\60\17Cr      15     吨

3.钢球\70\17Cr      20000千克

4.钢球\80\17Cr      30     吨

5.钢球\90\17Cr      20000千克

要求在招标方通知送货后的5天内,投标方须将招标方所需的磨煤机、湿式球磨机钢球分批运输到招标方指定地点。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3.1.1要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所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不能有瑕疵。

3.1.2按招标文件的规定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和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1.3按规定的格式填写,关键内容必须齐全,关键字字迹要清晰、可辨认。

     3.1.4对招标工作内容不能有实质性偏离。

3.1.5对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不能作实质性修改。

3.1.6同一投标人不能提交两个及以上不同的投标文件或者投标报价。

3.1.7投标人不能有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贿等违法行为。

3.1.8不能附有招标人不能接受的条件。

3.1.9符合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其他实质性要求。

3.2 专项条件:

3.2.1投标方须为集团级、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供应商库内的合格供应商。

3.2.2本次招标只接受生产商报名,不接受任何代理商报名。

3.2.3投标方的营业执照需涵盖与本次招标内容相关的生产等内容。

3.2.4投标方需提供近五年(2013年1月1日至今)600MW及以上机组与本次招标内容相关的供货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11414时起至20191 1815时止(北京时间)进行报名。经招标人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91 2390分(北京时间);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20191 23100分(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