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烟台发电厂升压站改建工程项目招标

   日期:2019-01-14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烟台发电厂升压站改建远控接入公用系统DCS工程,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烟台发电厂升压站改建远控接入公用系统DCS工程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升压站改建远控接入公用系统DCS工程

2.2建设地点: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烟台发电厂

2.3 项目概况:

根据山东电网统一规划,烟台供电公司拟在烟台电厂现有220kV升压站北侧新建一座220kV烟厂变电站,电源拟直接引接自烟台电厂220kV配电装置,并将烟台电厂6回110kV出线改接进烟厂站。为此,需对厂内升压站进行改建,改建后所有电气开关的操作及相关参数的监视要接入现有的150MW机组公用系统DCS实现远程集控。现需购买DCS控制柜一套及相关的安装、接线、调试、系统接入等服务。

本工程由中标人新建DCS远程站一套(主要包含标准机柜两面,操作员站一台,网络通讯用光缆及辅材一宗),并完成电缆及光缆敷设、接线、与公用系统DCS进行远程通讯、公用系统权限配置及系统隔离、系统组态及调试等工作。

中标人还需实现新增远程站与现有机组公用系统DCS(GE-OC6000e)的安全联网和有条件的监控功能。150MW机组(5号、6号、7号机组)公用DCS安置于5号机组电子设备间,独立系统,主要实现对仪用空压机、点火油系统、补给水、公用电气升压站系统等全厂共用设备的监测和控制,具有可随时切换控制权至任意机组同时闭锁其余机组操作的功能,即在任何时候只能由一台机组的DCS对公用系统所有设备进行控制,其余机组仅能进行监视。

因公用系统网络安全的特殊性,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详细说明所提供的新DCS与公用DCS实现通讯的技术方案 。

2.4工期:计划2019年5月~2019年7月施工,具体开工时间根据整体项目进度情况双方协商确定。

2.5质量要求:本工程施工全过程需满足《DL/T 659-2016火力发电厂分散控制系统验收测试规程》、《GB 50660-2011 大中型火力发电厂设计规范》、《DLT 5210.4-2009 电力建设施工质量验收及评价规程 第4部分:热工仪表及控制装置》、《DL/T 5456-2012火力发电厂信息系统设计技术规定》等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要求。

2.6资金来源: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的基本资格

3.1.1投标申请人须为集团级、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供应商库内的合格供应商。

3.1.2对于已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1.3对于未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1.4能够提交有关证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厂商授权书、人员社保证明、法定代表人证书(委托代理人参加时,须持法人代表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书)等。

3.1.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人的专项资格条件:

3.2.1 投标人所供的DCS系统或工业控制PLC系统应具有中国国内150MW以上火电机组正常运行5台以上业绩。

3.2.2投标人须具有公用系统DCS设备原厂家(GE-OC6000)的通讯协议及系统安全接入许可证明文件。

投标人须在投标前详细了解现场情况,收集相关资料,以便熟知实际情况做出合理工程设计。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1159:00起至201812112:00止上传投标报名文件;经招标人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时,须详细填写报名信息,并阅读注意事项,点击提交审批后。请耐心等待报名管理员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形式通知,投标人亦可登录模块自行查看报名结果(操作菜单:报名管理-->报名结果查看)。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