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铁交通•天地明珠项目园林景观三期施工工程0633-194032124022

   日期:2019-0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铁交通•天地明珠项目园林景观三期施工工程 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铁交通•天地明珠项目园林景观三期施工工程,招标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中铁交通天地明珠项目园林景观三期施工工程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铁交通天地明珠项目园林景观三期施工工程,招标人为广西中铁交通天地置业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项目编号为0633-194032124022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

建设规模:占地面积约142亩,拟建总建筑面积322022.90 ㎡。计容建筑面积237155.30㎡;地下不计容建筑面积84867.60 ㎡;公建配套4774.05 ㎡。

要求工期:210个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2019310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19109

招标范围:中铁交通·天地明珠园林景观三期约32904.00㎡,包含但不限于施工图范围内按建筑规划总平面图标注的室外完成面标高负300mm以上范围内所有土方、道路、景观园林绿化、园林小品、泳池、水景及配套水电工程、照明系统等的施工及后期养护及维修,详见工程量清单中所有工作及相关园林施工图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国内独立法人资格,须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含二级)建造师资格。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项目经理。

3.2 业绩要求:投标人完成过1项(含)以上园林景观工程1000万元及以上或包含园林景观工程的房建施工工程或市政施工总承包1亿元及以上的工程业绩。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18日至2019125日,工作时间(工作日,北京时间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5:30时至17:30时),登录 在线报名。

4.2 在线注册并上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原件);(2)有效的营业执照正副本、有效的资质证书正副本、投标人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并提供报名单位为其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的缴费凭证;(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5)项目经理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的证明材料上述所有资料未注明原件的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4.3 报名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须于2019118日至2019125日,工作时间(工作日,北京时间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5:30时至17:30时),登录 ( )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及下载招标文件。

4.4 标书费金额: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300元,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2269:00(北京时间),地点为 (广西南宁市金湖路63号金源CBD现代城7层)。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