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山东鲁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屏切切换装置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19-0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山东鲁能智能技术 屏切切换装置采购项目采购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90122_-1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山东鲁能智能技术 屏切切换装置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122_-1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受山东鲁能智能技术 的委托,对“山东鲁能智能技术 屏切切换装置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应答人前来洽谈。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LN1901-0121-JY-WZKJJT-YG04

三、采购范围:各应答人均可就本次采购的单包或全部标包应答。

项目名称

主要技术要求

单位

数量

交货日期

质保期

交货地点

屏切切换装置采购项目

额定工作电压:AC400V;电流:100A/4P;带智能控制器,带485通讯口;手动/自动切换功能;两种状态:A电源投入、B电源投入,PC级

340

接到供货通知后7日内

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三年

买方指定地点

额定工作电压:AC400V;电流:200A/4P;带智能控制器,带485通讯口;手动/自动切换功能;两种状态:A电源投入、B电源投入,PC级

20

接到供货通知后7日内

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三年

买方指定地点

四、应答人资格要求

4.1应答人及其应答产品须满足专用资格要求

要求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授权函及制造商出具的质保函;

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同类产品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5份,业绩必须提供对应的合同复印件;

制造商提供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提供所投产品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检测报告。

4.2应答人及其应答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的应答。

应有良好的商业信用。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应答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本采购活动不接受贴牌代工以及其他任何分包行为的应答。

提供的同类产品在采购活动当年度未因质量问题被省级及以上质量监督等机构通报。

在国内招投标及采购活动、销售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按照《国家电网公司投标人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规定,未存在因不良行为导致本批次暂停、取消或永久取消中标或成交资格的。

应答人不得选配国家电网公司《关于投标人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关于投标人不良行为处理的通报》以及山东鲁能智能技术 《关于投标人不良行为处理的通报》中正在接受暂停中标资格、取消中标资格的制造商或外购外协投标人或代理 原厂商的相应处理范围内的产品。

对于接受代理商应答的标段,代理应答的应满足以下要求:

a.代理商及应答产品资质业绩应满足“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b.制造商及应答产品资质业绩应满足“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备注:应答文件中提供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应复印清晰、可辨认且不得遮盖、涂抹,否则视为无效。

五、谈判文件的获取

时间:2019年1月22日至2019年1月28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 。

标书费只接收以单位名义的网银汇款、银行电汇及现场报名。标书费可合并汇款,汇款时应在备注栏中注明购买标书费的具体分标、包号,确保标书费在谈判文件购买截止时间前到账。

汇款账号 :

开户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