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16排计算机断层扫描设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日 期:2019年1月23日 招标编号:0658-18411A3329401、(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邀请合格投标人就16排计算机断层

日    期:2019年1月23日

招标编号:0658-18411A332940

 

1、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邀请合格投标人就16排计算机断层扫描设备的下列货物和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货物名称

数量

16排计算机断层扫描设备

1

2、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在 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3、资格证明文件和业绩:

1、投标人必须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 注册成会员;须提供营业执照或企业注册证明复印件。

2)、国内投标人须为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注册的供应商;(由招标机构在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系统中查询,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3)、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16排计算机断层扫描设备)的制造商或制造商有效授权的合法代理商,并提供设备制造商专项授权书或代理证书复印件(投标人是设备制造商的除外),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一家制造商只能授权一家投标人投标。

4)、国内投标人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投标人所投设备(16排计算机断层扫描设备)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备案)证》(注册证须含附件:医疗器械产品生产制造认可表或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开标时,该证应在有效期内;若不在有效期内,则需提供该证和所投产品在该证有效期内生产的药监局出具的证明文件)。

6)、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必须按照招标文件格式IV-11. 声明函格式内容提供书面声明函);

7)、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必须按照招标文件格式IV-11. 声明函格式内容提供书面声明函)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注:投标人必须到 注册( )。

4、招标文件获取:

(1)请于2019年1月23日上午9:00至2019年1月30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登陆 网站,下载招标文件(订购前须确保在 网站已注册会员,如未注册,请登陆 /gyssc/17414.jhtml页面了解如何免费注册会员)。

(2)本项目免招标文件订购费,用户仅需购买电子招投标服务即可参与项目。

(3)电子招投标服务收费:人民币1000元,支付成功后由平台方开具电子发票,投标人如需纸质发票,系统将在支付成功后由平台方于一周内将纸质发票寄出,邮费到付。

注:投标人可登录 /cwzfxz/19993.jhtml了解如何支付电子招投标服务费。

5、所有投标书应于2019年2月18日14:3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 (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深华商业大厦裙楼六楼)636开标室。

6、定于2019年2月18日14:30 (北京时间),在 (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深华商业大厦裙楼六楼)636开标室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机构名称:

详细

  • 技术参数附件.docx下载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ztc
 
标签: 16排计算机断层扫描设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