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机务工程部A350 XWB发动机托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 受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机务工程部(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现对A350 XWB发动机托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 受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机务工程部(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现对A350 XWB发动机托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

1.2 招标编号:0761-1940CSN02006;

1.3 项目类别:货物类;

1.4 资金来源:2019年技改项目;

1.5 最高限价:人民币580万元 ,超过投标限价将导致投标无效

1.6 招标内容:A350 XWB发动机托架,含核心机托架、风扇机匣托架、专用存储箱、保护蒙布各一件。

1.7质保期:验收合格后,至少12个月。

1.8交货

2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2.1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除非另有规定,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 的供应商均可投标。

2.2只有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的供应商才能参加投标。 参与投标必须取得总公司的授权。【提供有效的 证明材料,加盖公章或签字】

2.3投标人具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并且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未因诚信问题而受到法律制裁,最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同类项目合作过程中,没有重大合同违约、泄露合作方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事件发生。 【提供相应的承诺函,并加盖公章或签字】

2.4投标人须具备同类别产品销售业绩【提供相关有效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签字

2.5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必须得到发动机OEM厂家RR授权,其件号已进入RR的手册规范。【提供相关有效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或签字】

2.6投标人能够开具合法有效的发票。【提供一张以往开具过的发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或签字】

2.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投标人为同一或者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人民币600 元,售后不退。

3.2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9 1 22 日至 2019 1 29 日;

3.3 注册指引见:,投标人不需要填写《南航供应商信息登记表》。只有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才能参加投标等操作。尽量在购买标书截止日前一个工作日完成注册审核。

国内企业注册需上传扫描件资料: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

2、基本账户开户证书 ;

3、纳税人证明材料 。

境外企业注册需上传扫描件资料:

1、所属国的公司登记证书

2、境外活动证明号为所属国的公司登记证书号

已注册过的投标人不需重复此步骤,可直接进入第二步购买文件。

审核

技术 点击左侧快捷菜单“我要报名”-“购买文件”-“立即购买”按钮进行购买,招标文件支付方式只支持银联网上支付 ,在支付前请核实您银行账户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标书款将采用电子发票形式开出,由财务人员开具后上传系统,请点击参与项目内【标书费开票】按钮进入发票下载页面,购买招标文件视同接受电子发票。

第三步:下载招标文件

支付成功后,点击左侧快捷菜单“我要报名”-“文件下载”菜单,进入招标文件下载页面,并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 2019 2 13 9 30 分,地点为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 。

4.2 本项目不接受邮寄,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sair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