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广核大同马家梁风电项目220kV送出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大同马家梁风电项目220kV送出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大同市;大同县;一、招标条件本 大同马家梁风电项目220
大同马家梁风电项目220kV送出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大同市;大同县;
一、招标条件
本 大同马家梁风电项目220kV送出线路工程 ,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简介
大同马家梁风电220kV架空送出线路工程、改造已建“福风岭-阳高220kV线路工程,线路经过区域:大同市大同县 、阳高县,沿线海拔高度:1400m ~1900m 。
工程线路位于大同市大同县 、阳高县境内。该区域规划及已建风机机位密集,有王官屯镇核桃沟花岗岩矿、大同县聚乐乡边墙村片麻岩矿、大同县聚乐乡鹰咀沟片麻岩矿等矿区及巨鹿乡集中供水水源一级保护区、鹰咀墩遗址、鹰咀墩烽火台、龙泉寺等制约路径走廊的因素。
a.新建马家梁升压站~福风岭升压站220kV线路:
线路从马家梁风电场升压站,向东偏北出线后向东北方向行径,避开鹰咀墩遗址、鹰咀墩烽火台,线路由西向东避让“大同县聚乐乡鹰咀沟片麻岩矿”,线路一档跨越“巨鹿乡集中供水水源二级保护区”,线路在吴家窊村西北处向北偏东转角,继续向北行径,经塔儿村西绕开“龙泉寺”向东北前进,避开“无名铁矿”,经都司口村西向北偏西转角,经恶石村西、马儿朵山东,避开“王官屯镇核桃沟花岗岩矿”,线路在左家窑村东南向西北转角,通过两基双回路转角进入福风岭升压站;线路经过区域:大同市大同县 、阳高县。
线路长度11.164km, 其中:单回路线路长度为10.957km;双回路单侧挂线,线路长度为0.207km;曲折系数1.32,航空距离为8.5km。
b.改造已建“福风岭-阳高220kV线路”:
从福风岭-阳高220kV线路运行3#号向西前进,通过两基双回路转角(G31、G30)进入福风岭升压站 ;线路经过区域:阳高县。
改造双回路长度0.207km, 双回路单侧挂线;重新紧放线2.0km。
2.2标段划分
不划分标段
2.3招标范围
本工程由两条220kV主线路等组成。
2.4工期:
◆线路基础
本工程工期 60日历日。计划进场日期2019年03月10 日,所有基础浇筑完成日期2019年5月10日。
◆组塔、架线
本工程工期70日历日,计划进场日期2019年04月30日,组塔完成日期2019年06月10日,架线完成日期2019年6月25日,具备带电条件日期 2019 年7月10日。
说明:以上为初步拟定的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具体以业主通知为准,但各阶段工期总日历天不变。具体见第六章招标技术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集团 性质的投标人必须明确是集团 自身作为投标人,还是集团 的下属子公司作为投标人。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并同时具备承装承修承试二级及以上资质;
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并同时具备承装承修承试二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资金等方面满足施工要求并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4 项目经理:注册一级建造师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3.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ISO14000、ISO18000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3.7 投标人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
近3年内投标人有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骗取中标等违反招投标法律规范的情形,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或被处以限制或禁止在一定地域、业务领域内参与招投标活动的处罚,处在调查中或尚在处罚期内的 。
近3年内,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或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01月23日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