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屋顶风机、机翼型轴流风机及屋顶通风器招标-2019 年 2 月 环境公司大唐吉木萨尔热电联产一期(2×350MW)工程-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屋顶风机、机翼型轴流风机及屋顶通风器招标-2019 年 2 月 环境公司大唐吉木萨尔热电联产一期 工程-招标三部招标公告1 基本情况1.
屋顶风机、机翼型轴流风机及屋顶通风器招标-2019 年 2 月 环境公司大唐吉木萨尔热电联产一期 工程-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1 基本情况

1.1 工程

1.2 标的

招标编号:CWEME-ZS1901-JMSE007

1.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 建设

1.8

1.9 EPC 总承包方: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

1.10

1.11 招标范围:

供货范围:

序号

设备或材料名称

技术规格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备注

1

玻璃钢屋顶风机

4

大唐吉木萨尔热

汽机房

电厂现场车版交

2

玻璃钢屋顶风机

8

锅炉房

3

机翼型轴流风机

12

锅炉房

序号

设备或材料名称

技术规格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备注

1

屋顶通风器

6

大唐吉木萨尔热

汽机房

电厂现场车版交

2

屋顶通风器

4

锅炉房

交货时间:2019 年 4 月 30 日,吉木萨尔电厂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

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3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 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近 6 个月 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 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2.1.4 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5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1.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 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 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设备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如下:

供货业绩:近 5 年具有销售、设计、制造 4 台套相同及以上容量机组的设

备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运行业绩:具有 2 台套相同及以上容量机组的设备 2 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

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并提

供合同复印件。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01 月 23 日至 2019 年 02 月 11 日 17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