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 年度国产风机备品配件采购-2019 年 2 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项目-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19 年度国产风机备品配件采购-2019 年 2 月中国大唐集团 赤峰 项目-招标三部招标公告招 标 人 : 中国大唐集团 赤峰 招标编号
2019 年度国产风机备品配件采购-2019 年 2 月中国大唐集团 赤峰 项目-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招 标 人 : 中国大唐集团 赤峰

招标编号: CWEME-19DTJC-2J2006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所属地区: 内蒙古赤峰市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 用原则,现对中国大唐集团 赤峰 各风电场 2019 年度国产风机备 品配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国产风机备品配件采购

2、工程规模: 大唐集团 赤峰 下辖西场、如德、塞罕坝、查干、道德、达里

共6 个风电场分别装有上海电气 、联合动力 、华锐 、东方电气 四个厂家五种机型的风机

231 台,其中西场风电场装有 25 台上气机组,如德风电场装有 30 台联合动力 机组,塞罕坝风电场装有 44 台联合动力机组,查干风电场装有 33 台华锐机组, 道德风电场装有 33 台华锐机组,达里风电场装有 33 台华锐机组及 33 台东气机 组。以上所有机组均已出质保,由我公司自行维护。

3、建设

详细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5、工期及交货期:

工期:2019 年 3 月 25 日至 2020 年 3 月 25 日 。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将清单内备品配件备齐。招标人按生产现场 实际需求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发货通知,通知内会包括本批次发货清单、收货 地点、货期等主要信息。一般情况下,要求投标人在收到发货通知后 3 日内交货 至指定地点。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 效的营业执照 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6.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 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6.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没有在 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投标人需提供近四年内 的备品配件供销合同,每种风 机品牌至少提供 5 个以上合同,总金额大于 500 万元 并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

6.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 中 国 大 唐 集 团 公 司 电 子 商 务 平 台

,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 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

2)购标结果以 为准。

即日起,我公司开具的标书费发票实行电子发票。发票开具成功后,系统会 以发送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请在邮件中查看、保存电子发票,或者点击短信 中的链接即可下载。未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请拨打 ,告知客服人 员

7.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 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9 年 2 月 19 日上

10:00。

8.2送达


8.3

开标以 投标人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为准。 纸质版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送达指定地点,以便存档备用。

8.4 其他递交方式和需要注意的问题:投标文件电子版需要在大唐集团公司 上递交,且实行电子化开标和评 标。开标现场不对投标人书面投标文件进行拆封、唱标,只作存档使用。本次开 标采用电子开标方式,对于网上投标操作不熟悉的投标人,电商公司将举办培训 会议。有关培训会议的安排事宜,请密切关注大唐集团公司 。联系 方式: 。培训内容:针对 系统的 投标操作及应用,电商公司为前来投标的供应商提供现场培训和投标文件上传支 持服务,供应商须携带笔记本电脑及电子钥匙到场。如未按时参加培训,造成投 标文件上传失败,我方将不承担相关责任。

9、注意事项:

9.1所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 要求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9.2 标书费金额及汇款账号见“中国大唐集团 ”

,请务必注意账户变动,以 实际显示为

准。为保证标书费发票正确开具,请务必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确保信息正确。

9.3 风险提示:招标文件一经售出,相关费用概不退还,请各潜在投标人注 意项目流标、项目取消或其它可能风险,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承担由此产 生的费用及潜在损失,请各供应商评估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谨慎参与。

10、

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