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CV视频监控及数字化员工管理平台建设项目(重)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东风柳州汽车 CV视频监控及数字化员工管理平台建设项目(重)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东风柳州汽车 CV视频监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东风柳州汽车 CV视频监控及数字化员工管理平台建设项目(重)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风柳州汽车 CV视频监控及数字化员工管理平台建设项目(重)招标人为东风柳州汽车 ,项目编号为0633-1840125B18J48C1,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件,现对CV视频监控及数字化员工管理平台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A标:公司数字化员工平台建设。主要包含公司数字化员工平台(包含数据服务管理子系统、平台基础配置管理子系统、平台行为管控与活动数据分析子系统、数字化员工全系视图子系统、访客行为管理子系统等)建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国内法人资格,注册生产或经营本次投标货物并具有安装资格;代理商参加投标的还需要提供制造厂商就本项目出具的代理授权书;投标人具有本次招标内容的安装及销售资格,并在人员、经验、资金等方面具有与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相适合的能力。

3.2 业绩要求:

A标:投标人提供近3年(2015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承担过软件平台建设与开发类项目(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不少于1个。

3.3 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520162017年度)第三方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4 信誉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如有判决书或裁定书记录须下载并打印文书附后,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查询渠道:“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 在线购买。

4.2  购买招标文件需以在线方式提交报名资料。报名资料需提供以下文件加盖公章的清晰扫描件:(1)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执业许可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自然人身份证等);(2)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4)业绩证明材料。

4.3  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线支付采购文件费用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按标段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4.4 会员注册及办理CA数字证书方式具体流程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或访问 ( )查看。供应商可采用在线或现场方式进行会员注册及CA数字证书办理。推荐投标人采用在线方式办理,在线办理请登录 网址( )。

方式二: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123日至201901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派代表持单位介绍信及证明投标人满足资格要求的下列证明材料到 柳州 (柳州市东环大道230号居上V8A17楼)购买招标文件,证明材料要求如下:

1)提交原件加盖公章:非法定代表人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

2)提交复印件加盖公章:(1)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执业许可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自然人身份证等);(2)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4)业绩证明材料                                                                                                                                                                                                                                          

4.2 招标文件按标段每本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人应于20190219830分至900分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地点为广西柳州市东环大道230号居上V8A191912号开标室,20190219900分为投标截止时间。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 人将予以拒收。

6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