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28国道洞头灵昆段交、竣工质量评定检测第JC-1标段[E3300000001000775002001]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228国道洞头灵昆段 交、竣工质量评定检测 第JC-1标段 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28国道洞头灵昆段 已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228国道洞头灵昆段 交、竣工质量评定检测 第JC-1标段 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28国道洞头灵昆段 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设计〔2018〕4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省交通运输厅投资补助及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财政,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交、竣工质量评定检测试验检测进行公开招标。本工程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本项目主线全线为高架桥,全长约3.924公里,主线北接瓯江北口大桥下层,起点桩号K0+000,右偏向南跨越昆东路,设置瓯锦互通与瓯锦大道相接,跨越瓯秀大道、瓯江口大道,设置平行匝道与瓯江口大道相接,终点向南接瓯江南口大桥预留跳水平台,终点桩号K3+923.843。同步设置连接线一处,路线全长1.788公里。本工程主线采用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 中的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起点至瓯锦互通段桥梁断面为32.5米,瓯锦互通至项目终点桥梁断面为28米,项目终点通过一孔变宽桥梁接南口大桥预留的桥梁断面27.5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其余技术指标应符合现行国家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值。连接线采用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 中的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6米,其余技术指标应符合现行国家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值。

2.2 主要结构形式:主线设置灵昆1号高架桥 、枢纽互通1座 、灵昆2号高架桥 ,菱形互通1座 。连接线设置中桥144m/2座、小桥16m/1座、涵洞7道。

2.3 试验检测服务期:土建工程开工令发布至所有竣工检测报告经主管质监部门备案之日止 。

2.4 招标范围:主线桩号K0+000~K3+923.843及连接线桩号LK0+000~LK1+787.5,主线全长3.924公里,连接线长约1.788公里,主要检测内容为所辖路段的路基、路面、桥涵 、交安、绿化、机电等的交、竣工质量评定检测,出具工程实体检测、外观检查报告,并配合建设单位对工程质量进行评定,检测频率按《浙江省公路工程竣 工验收实施细则 》浙交[2013]22 号等文件执行。具体检测内容

2.5 试验检测标段划分:本次试验检测招标设一个标段,即第JC-1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其本身或内设机构具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试验检测等级证书 ;通过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计量认证且认证参数中包含拟承担的实体检测项目;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在人员组成结构、业绩、试验检测设备、履约信誉等方面满足强制性资格条件要求。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 、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 、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19年01月24日至2019年01月31日。

4.3 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 (网
联系 人 :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 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zmct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