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粉煤灰购销(二次)-2019 年 2 月山东 公司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粉煤灰购销 -2019 年 2 月山东 公司大唐鲁北发电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WEME-DTLBE-201812FW-02标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粉煤灰购销 -2019 年 2 月山东 公司大唐鲁北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DTLBE-201812FW-02

标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北京国电工程招 标 受大唐鲁北发电 的委托,就粉煤灰购销进行国内公开招 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1 项目概况: 本招标项目大唐鲁北发电 亚临界#1、#2 机组分别于 2009 年 9

月、2009 年 12 月通过 168 小时试运转入商业运营,年发电量约 35 亿千瓦时, 本次招标为两台机组所产生附属物粉煤灰、炉渣的销售和处置。

2 建设

具体数量计量以招标方电子汽车衡检斤为准 。

投标方正常情况下必须全部采用全封闭专用罐车运输粉煤灰;粉煤灰、炉 渣在外运时必须满足环保要求。所需车辆由投标方自备 ,投标方必须有能力及时组织运输车辆,

满足可靠运出,不出现高料位现象 ,粉煤灰正常运行期间保持在5米以下,炉渣不能影响正常的设备生产运行。

投标方安排人员负责全面负责周围地面清理和卫生清扫工作。

计划工期:2019 年 4 月 1 日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365 日历天 。

4 投标方资格要求:

4.1 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合法有效的 营业执照。

4.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 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3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经营范围中需包含使用粉煤灰、炉渣作为原料的产品 。

4.4 业绩要求:各投标人近 3 年应具有粉煤灰、炉渣处置经营业绩,并提供 1

个及以上类似业绩证明材料 。投标人需

提供不小于 2 万吨及以上工业固体废物临时封闭储存场地的证明材料,投标人必

须提供符合环保要求的处置方案并说明粉煤灰的去向。

4.5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 破产状态。

4.6投标人近 5 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使任何合 同被解除。

4.7投标人近 3 年内无因违法违规等自身行为受到经济诉讼的情况。

4.8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所承包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 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未发生环境保护事件。

4.9 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4.10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1 未被列入 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4.12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 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网站客服 联系

5.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1 月 25 日至 2019 年 2 月 13 日 17:00 时。

1)招标文件发售、

2)购标结果以 为准。

5.3 招标文件购买价格:824 元/标段。标书费必须登录中国大唐集团电子商务平 台购买。登入标书购买界面,点击购买后,服务器跳转第三方支付,付款成功 后即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标书费汇款账户及金额按 提示信息为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9 年 2 月 20 日上

10:00。

6.2


6.3 其他递交方式和需要注意的问题:纸质版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送达 指定地点,以便存档备用。

6.4 纸质投标文件送达

6.5 本次开标评标均在 进行,对于 投标 操作不熟悉的投标人,请于平台客服人员

6.6※保证金缴纳:账号和操作具体以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为准,投标 保证金必须由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方以本单位对公账户名义进行交纳! ,以免影响保证金退还。重复提醒:同一标段不同厂 家有不同的保证金支付账户)。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