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绥化市尚志小学校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绥化市尚志小学校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Z90154HW0455000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一、招标条件本绥化市尚志小学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Microsoft Word 14 (filtered)">




ink="blue" vlink="purple">

绥化市尚志小学校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90154HW0455000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


一、招标条件


 本绥化市尚志小学校服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Z90154HW04550008),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绥化市尚志小学校。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棉服420套;秋装420套;夏装420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1包:


 


1、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须是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校服生产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校服供货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潜在供应商必须具有省级以上(含省级)纤维检测部门出具的校服成衣质量检验合格报告。
4、潜在供应商须提供对项目投标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近3年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查询日期须为公告发布之日后),以检察-院或中国裁判文书网核查结果为准, 如有行贿犯罪行为不得投标。
5、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相关部门限制投标或从业(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117090000---20190121153000


 获取方法:潜在供应商请于2019117日至 2019121日,每日上午900分至1100分,下午13301530(北京时间)在 绥化 (绥化市黄河路399号)投标登记,逾期不予受理。投标登记成功后,供应商可到 绥化 (绥化市黄河路399号)获取招标文件,文件售价 500 /包,售后不退,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的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0227100000


 递交方法: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 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0227100000


 开标地点及方式: 开标大厅(哈尔滨市汉水路76-6号)


七、其他公告内容


 


受绥化市尚志小学



的委托,对绥化市尚志小学校服采购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绥化市尚志小学校服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


ZZ90154HW04550008


三、资金来源及采购预算:


自筹资金


:22.26万元/



、招标内容


:棉服


420


套;秋装


420


套;夏装


420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五、服


 


 期:


201


9


年至


202


3



  


  供货


3、潜在供应商必须具


有省级以上(含省级)纤维检测部门出具的校服成衣质量检验合格报告。


4


潜在供应商


须提供


对项目投标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近


3年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查询日期须为公告发布之日后),以检察-院或中国裁判文书网核查结果为准, 如有行贿犯罪行为不得投标。


5、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相关部门限制投标或从业(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登记方式及时间:


 


 


潜在供应商请于


2019



1



17


日至


 


2019



1



21




每日上午


900



11



00


,下午


1


330



1


5



30


(北京时间)



绥化 (绥化市黄河路


399号)


投标登记,逾期不予受理。投标登记时须携带


以下资料:


(1)如是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需提供法人证明文件、身份证原件;如不是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营业执照(副本)(若未完成三证合一,另携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开户行许可证;


(4)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


加盖本单位公章




5



校服成衣质量检验合格报告;



6


)校服供货业绩


(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



7



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 ( )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加盖本单位公章;


(


8


)


六、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提及的其他证明材料;


 


潜在投标人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有作假行为,后果自负。以上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装订成册


)



、招标文件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9



2



27



10



00



,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 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


十、提交投标文件





授权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提交投标文件,并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拒收投标文件。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