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水环境污染监测先进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第一包

   日期:2019-0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天鉴国际工程管理受力合科技(湖南)股份 (招标人)的委托,对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已经落实,欢迎满足资

 天鉴国际工程管理 受力合科技(湖南)股份  (招标人)的委托,对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已经落实,欢迎满足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段

数   量: 1、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1台;2、气质联用仪1台;3、微波消解仪1台,4、离子色谱仪 6台;5、离子色谱仪 5台;6、全自动电位滴定仪1台;7、旋转蒸发仪1台;8、磁力搅拌器2台;9、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1台;10、电子天平4台;11、鼓风干燥箱2台;12、预浓缩系统1台;13、超纯水机1台;14、恒温培养箱、内腔体积≥59L,2台;15、恒温培养箱、内腔体积≥114L,1台;16、全自动高压灭菌锅1台;17、粪大肠手工测试封口机1台;18、离心机1台;19、BOD快速测定仪1台;20、菌落计数器1台;21、示波器1台;22、数据记录仪1台。

主要技术规格/参数:详见货物技术要求;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交付;

交货 投标人提供营业执照,并具有本项目履约能力;

资质要求: 不作资格要求;

财务状态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提 供会计事务所出具的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财务报表包含资产 负债表利润和现金流量表及会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无拒绝或否定意见;

业绩要求:  不作资格要求;

信用要求: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其他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联合体投标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者,请于2019年01月31日17点30分截止时间前 (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湖南省 平台(网

潜在投标人须先在湖南省 平台进行注册并获取CA证书,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后自行在交易平台中下载招标文件 。

答疑文件、招标文件修改澄请文件将在湖南省 平台答疑专区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 、法人数字证书 、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 平台 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2月27日10点00分

(2)投标人应以网络传输方式递交投标文件,将投标文件网络传输递交至湖南省 平台。

(3)开标 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出席开标仪式。投标人未参加开标的,视同认可开标结果。

5、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