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南昌县]江西好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南昌县图书馆朗读亭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HW18092)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江西好望投资咨询 受南昌县图书馆委托,按照南财采2018B000130255号采购计划批复,就南昌县图书馆朗读亭设备采购项目 南财采2018
江西好望投资咨询 南昌县图书馆委托,按照南财采2018B000130255号采购计划批复,就南昌县图书馆朗读亭设备采购项目

南财采2018B000130255

朗读亭设备

1

250000.00

产品清单

序号

设备

主要技术参数

1

定制

1. 硬件定制:硬件外观展示图书馆logo。

2. 软件定制:软件界面展示图书馆logo。

2

朗读亭统计管理系统

1) 综合数据统计:可统计当天,7天,30天,及自选时间段的扫码登录人数、登陆人数、录音次数、文件数量。

3

硬件系统

1. 朗读亭主材:使用500兆帕强度四级钢材制作而成钢框架。

2. 主机:朗读专用主机内置4t空间转速5400转/分、32寸分辨率1920x1080显示器和21寸分辨率1280x720触控显示屏。

4

软件系统

1. 领读系统:“名家示范朗读,自己模仿朗读,可以自由切换,即领读系统、点播朗读双系统自由切换",支持音频、视频格式资源。

5

朗读客户后台管理硬件要求

1. 主板:品牌主板  

2. CPU:intel 第八代 酷睿i3处理器

6

朗读资源

1. 名家领读资源:英语英语口语练习课程模块、知名朗读专家原声朗读、专业团队录制音频资源。

7

阅读资源

1. 提供三年微信远程包库阅读资源服务;

2. 阅读资源必须包括:不少于4000种畅销电子期刊持续、及时、稳定更新,年更新量不少于20000本;

8

学习资源

1. 学习资源应包含初中类课程。且提供的总课时数量不少于587.5课时。

注:本次采购国产产品,不允许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2. 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此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信用中国” 及中国 上无不良信用记录。

(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3. 供应商必须具备的其他条件:

必须是已在江西省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 注册,并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供应商。具体要求详见“江西省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4. 投标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有意向的供应商必须在江西省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 注册,并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可从20190128起至20190220,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已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参与本项目投标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5.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022109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标签: [南昌县]江西好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南昌县图书馆朗读亭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HW18092)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