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塔筒(I 标段)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一、 招标条件 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塔筒 采购 ,项目资金来源为项目总承包费用 , 本项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 一、  招标条件 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塔筒 采购  ,项目资金来源为 项目总承包费用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场工程位于舟山市岱山岛西北侧海域。

根据投资方与军事、海事等多部门沟通,场址分为东西两块。

本工程拟安装50台风力发电机组,包括32台远景EN148-4.5MW机组、18台XE140-4.0MW机组,装机规模为216MW。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招标内容是18台湘电4.0MW风电机组塔筒及附属构件的采购、制作与组装、运输工程涉及的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塔筒主体、塔筒法兰、塔筒内附件 的采购与组装、运输支架等辅助器具,以及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 (2)  投标人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级别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财务要求 (1)    投标人注册资本应大于人民币1000万元 ; (2)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

3. 其他要求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

本项目 不接受 代理商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01月25日16:00—2019年01月30日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