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平江县贫困地区村文化活动室设备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受平江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委托,对平江县贫困地区村文化活动室设备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


受平江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委托,对平江县贫困地区村文化活动室设备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及要求

项目名称:平江县贫困地区村文化活动室设备购置项目

委托代理编号:HNXZ-2019-YY-0032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平财采计【2018】0938

采购预算668万元                

采购内容:

广场舞音响360台、演出音响套装360套、投影仪20套、触屏双系统移动音箱50套、传统打击乐器360套、电子琴20台、军鼓380套、二胡420把、笛子360套。用于平江县贫困地区村级文化活动室文化设备配送。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落实政府采购优惠政策:专门针对中小企业采购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且为非失信被执行人,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或委托代理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原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人身份证原件或者授权委托人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授权委托人还应当提交身份证原件;

(3)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的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5)投标人最近一个月内在“信用中国 ”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选择“ 登录”(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4、CA数字证书办理

岳阳市 (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 (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

5、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缴纳,其名称应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缴纳。

6、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六、公告期限

本项目招标公告的期限:自省级以上财政部门指定媒体最先发布本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

采购人名称:平江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xzzx
 
标签: 平江县贫困地区村文化活动室设备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