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大唐同心风电场(张家塬乡苏台)惠风49.5MW项目风机吊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大唐同心风电场 惠风49.5MW项目风机吊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BJTH-CFSX2019-DZ002招标编码:CBL_20190213_101778656开标时
大唐同心风电场 惠风49.5MW项目风机吊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JTH-CFSX2019-DZ002 招标编码:CBL_20190213_101778656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赤峰三兴工程项目管理 的不良记录。
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及投标单位没有满足招标文件实质性条款,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五、报名时间
有兴趣的投标人可在2019年2月13日至2月19日17时前 ,投标单位报名时须将必要的资质文件电子版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交,电子文件发送到sanxingdaili@126.com邮箱。
必要的资质文件包含以下内容 :
1、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有效的营业执照 、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
3、有效的企业资质证书 ;
4、近5年2个及以上49.5MW及以上风机吊装施工或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合同。
资格预审文件的提交以电子邮件方式,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2月15日至2月19日 ,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在赤峰三兴工程项目管理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套1000元,售后不退。
七、联系方式
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