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建筑生石灰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建筑生石灰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CEITCL-BJ04-1901071-01一、招标条件本物资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方案报批及备案手续,资金
建筑生石灰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CEITCL-BJ04-1901071-01
一、招标条件
本物资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方案报批及备案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受成都大有石油钻采工程 公司委托,就以下所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物资采购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概况及招标范围:本次拟招标物资为:建筑生石灰。
2.2 招标项目名称:建筑生石灰。
2.3 招标数量:建筑生石灰 。
   2.4 交货
2.5 交货时间:单批次下订单后3个日历日内。
2.6 供货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或履约供货金额满合同预估金额即终止。
2.7 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附件2中的技术规格书及数据单。
2.8 费用结算:本次招标物资需求量仅为预估,依据用户单位要求按实际用量据实结算。
2.9 其它具体情况见招标文件。
*2.10最高限价:建筑生石灰最高限制单价为1256.9元/吨 。
*2.11采购价格调整机制:在价格有效期内,若市场价格涨幅超过10%,且持续30天以上,中标供应商提出书面调价申请,由招标人市场经营部按照相关程序完成价格调整;若市场价格降幅超过10%,且持续30天以上,由招标人市场经营部按照相关程序完成价格调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招标人所招标货物的生产商或供应商;
*3.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投标人未被责令停业、停产,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
*3.4 近三年内,在川庆公司招投标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5 必须书面承诺售后服务24小时内响应,并提供售后服务流程资料。
*3.6 必须提供第三方质量检测报告且报告内容必须满足招标人的标准要求。
*3.7 必须满足供货方式及供货地点要求。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北京时间 2019 年  02  月  15  日至 2019 年  02  月  21 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 9 时 00分至 11时30分,下午 14 时 00 分至 17 时 00 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ljc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