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平凉发电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劳保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5     浏览:0    
核心提示: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择供应商。现诚邀请具备相关资质的投标单位提出投标申请。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择供应商。现诚邀请具备相关资质的投标单位提出投标申请。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二、工程概况

厂址:平凉电厂位于平凉市东约10公里的二十里铺,装机容量2520MW。平凉市位于甘肃省东部,是陇东地区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312国道、宝中铁路分别从厂址南北经过,交通运输条件十分便利。

三、供货范围

序号

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技术规范

  1.  

毛巾\ 细纤维

蓝色\长方形(规格:35×75cm)

品牌:伟澳(推荐,可高一等级)

102

详见技术规范

  1.  

毛巾

金号(74×34毛巾/条)

705

详见技术规范

  1.  

润肤露

小甘菊75ml

802

详见技术规范

  1.  

洗发水

施华蔻 600ml

794

详见技术规范

  1.  

洗衣粉

低泡浓缩超能洗衣粉1.68kg

776

详见技术规范

  1.  

洗衣粉

立白  1.6kg

34

详见技术规范

  1.  

透明液体皂

立白  230g 

731

详见技术规范

  1.  

香皂

力士  115g

702

详见技术规范

  1.  

沐浴露

玉兰油650ml

756

详见技术规范

  1.  

洗衣液

奥妙3kg  含金纺

752

详见技术规范

  1.  

防尘口罩

3M    型号: 9332

6000

详见技术规范

  1.  

防毒口罩

3M    型号: 8576

178

详见技术规范

  1.  

长款电焊手套

威特仕

120

详见技术规范

  1.  

短款电焊手套

威特仕

20

详见技术规范

  1.  

线手套

甘肃天水二厂

2000

详见技术规范

  1.  

防酸碱手套

型号:720R

284

详见技术规范

  1.  

防雨鞋

回力中筒雨靴

730

详见技术规范

  1.  

白卫生服

汉邦

28

详见技术规范

  1.  

阻燃服

 

10

详见技术规范

四、设备到货期和交货地点

交货期:签订合同后30天内交货。

交货地点:平凉电厂现场指定地点落地交货。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5.1.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1.2投标人提供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与所投产品相符。

5.1.3投标人必须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生产、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5.1.4提供至少3项类似该设备供货业绩及证明材料。

5.1.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的制造和供货。

5.1.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1.7投标人必须对本次招标采购中的所有进行投标。

5.1.8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公司的不良记录。

5.1.9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5.1.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2 投标人是代理商,具备以下条件:

5.2.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地位。

5.2.2投标人提供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与所投产品相符。

5.2.3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经销商。

5.2.4类似设备业绩:投标人须至少提供3项与包含本次采购清单中含有主要设备相近的业绩证明材料,并已成功投入商业运行,连续运行满两年。

5.2.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的制造和供货。

5.2.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2.7投标人必须对本次招标采购中的所有进行投标。

5.2.8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公司的不良记录。

5.2.9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5.2.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6.2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2月15日08:30起至2019年2月19日10:00止(北京时间), 登录电子招投标模块报名、上传投标报名文件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