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景泰县寺滩沙河水毁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景泰县寺滩沙河水毁修复工程招标公告交易编号:BGZJ-SL19004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景泰县寺滩沙河水毁修复工程已由景泰县水务局

景泰县寺滩沙河水毁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BGZJ-SL19004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景泰县寺滩沙河水毁修复工程已由景泰县水务局以景水发[2018]529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特大防汛补助资金。

二、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

建设规模:新建堤防总长809m,分别为寺滩大沙河1#段左岸新建堤防262m, 2#段左岸新建455m, 3#段左岸新建92m

招标内容:项目所有建设内容的工程施工。

建设

    期:计划总工期90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31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530日。

质量标准:合格。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信誉良好。

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 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有3项以上 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

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并取得有效的《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

根据《白银市办公室关于在全市 活动中实行无拖欠工资诚信证明制度的通知》 相关要求,投标单位须将由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出具的“无拖欠工资诚信证明”作为投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的内容之一。

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不良行为名单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

本次招标各标段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予以否决。

五、投标人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191200000分至201912424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