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德州电厂斗轮机配电装置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5     浏览:3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德州电厂斗轮机配电装置改造,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筹资金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德州电厂斗轮机配电装置改造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筹资金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斗轮机配电装置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德州电厂斗轮机配电装置改造

2.2建设地点:德州电厂内

2.3项目概况:

德州电厂煤场封闭改造工程,采用单跨网架加压型彩钢板进行封闭的方案。由于环境空间所限,为保障煤场封闭改造的顺利进行,且满足安全等要求,需对#1、#2斗轮机配电室等部分进行移位改造,并满足改造后设备安全可靠运行的要求。本次招标的改造即是对#1、#2斗轮机配电装置进行煤场封闭改造的适应性改造,其中斗轮机的具体情况为:#1、#2斗轮机由哈尔滨重型机器厂生产,1991年投产,均为MDQ1000/1260型门式滚轮堆取料机,轨距50米,取料1000t/h,堆料1260t/h。#1斗轮机由受料带、斜升带、配料带组成,#2斗轮机由东西受料带、配料带组成。

2.4招标范围

2.4.1  #1、#2斗轮机6KV变压器及变压器室移位至固定梁上部。

2.4.2  #1、#2斗轮机配电室重新制作并移至固定梁上部,配电室内各盘柜及柜内开关、接触器、继电器、变频器等元器件全部更换,所有动力及控制电缆全部更换,斗轮机各限位保护更换。

2.4.3  #1、#2斗轮机动力电缆利旧,卷盘移位。

2.4.4  #1、#2斗轮机轮斗机构滑线电缆改型。

2.4.5  影响煤场封闭的#1斗轮机固定梁东侧滑轮组改造。

2.5工期: 2019年3月20日-2019年5月30日

2.6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8资金来源: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项条款

3.2.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1、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的斗轮机专业生产资质。2、投标人应具有省级建设主管部门或安全生产监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有效。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具有近3年内具有斗轮机大修改造业绩1项及以上,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备查,同时提供证明人电话备查,具有较强的施工组织能力,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承包任务。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   

注:请投标人特别注意,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资格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满足,如资格不满足上述任一条款,评标委员会将在资格审查评审时否决其投标,被否决投标的,不能参加详细评审及第二阶段(价格)投标和开标。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以下简称电子商务平台)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2159时起至201922017时止(北京时间)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20192159时起至201922615时止(北京时间)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92261500分;开标时间(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同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工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