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跨行账户信息验证业务合作招标预公告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受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的委托,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跨行账户信息验证业务合作发布招标预公告。一、项目简介:本项目与提供
受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的委托,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跨行账户信息验证业务合作发布招标预公告。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与提供跨行账户信息验证服务的第三方机构进行合作,获取用户姓名、银行卡号、证件号、手机号、银行账户类型等五要素账户验证服务,贯彻落实人行关于改进账户分类管理的要求,进一步拓展跨行账户信息查复银行数量,提升客户电子渠道非面对面开立Ⅱ类账户体验。
二、项目建设目标包括:
1、业务功能方面:具备用户姓名、银行卡号、证件号、手机号、银行账户类型等二、三、四、五多种要素组合的账户验证服务。
2、监管合规方面:需满足银发〔2016〕302号文《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落实
个人银行账户分类管理制度的通知》相关要求,第三方机构只能作为验证信息传输通道。
3、技术架构方面:账户验证信息系统对接需支持广东农信现有相关技术平台及架构。
三、潜在投标人要求:
1、需具备跨行账户信息验证业务服务经验;
2、熟悉金融行业业务流程及风控要求;
3、需严格按照广东农信计算机保密协议,未经允许不得泄露项目秘密。
四、报名要求
1、报名信息:公司简介、联系人、联系方式(比如:手机、电话、邮箱)。
2、提供材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产品介绍。
3、报名方式:将以上信息及材料发送到招标人邮箱(zhangchong@gdrcu.com和预公告经办人chenyang@gdrcu.com邮箱)完成报名,稍后我司会根据贵司材料情况由项目组安排时间交流。
五、欢迎各潜在投标人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有意者可于2019年2月15日至2019年2月2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至17:00 (工作时间)与招标人联系进行前期交流, 相关业务问题可电话预公告经办人电话(020-38021916)咨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tender.gd
 
标签: 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跨行账户信息验证业务合作招标预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