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西风电有限公司浦北龙门风电场二期100MW工程风机、箱变基础及场内道路土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8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广西浦北龙门风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广西浦北龙门风电场二期工程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浦北县江城街道、龙门镇、北通镇与三合镇境内,拟定的风电场场址范围为东经 109°16'26.00"~109°29'41.31",北纬 22°3'44.73"~22°18'47.83"之间。规划场址由多条近似西北-东南走向的山脊组成,山脊全长约20km,海拔高度约250m~550m。山梁顶部一般较窄,宽度约8m~20m,山梁两侧斜坡坡度一般为15°~30°。场址区植被覆盖较好,有树林、竹木、草地等。场址区及周边冲沟较发育。场址区地势起伏较大,未发现有大型滑坡、泥石流、岩溶等不良物理地质现象发育。但山脊两侧坡度较大,强雨季时可能会有局部小型浅层塌滑。根据现场地质调查工程区不良地质作用主要表现为冲沟及崩塌及滑坡。拟建风电场范围内地形受构造控制作用明显,微地形发育,在山坡坡脚、沟谷地段,受雨季地表水流冲刷作用影响,发育一定规模的冲沟。在风机场地附近调查中,在风机外围发现小型滑坡和崩塌,属于在暴雨天气下诱发的浅表覆盖层滑坡及崩塌,风机位场地附近未发现影响风机场地稳定性的大型滑坡体。
 
龙门风电场二期工程与一期工程之间为五皇山国家地质公园,一期工程规划容量为100MW,配套建设一座220kV升压站,现已建成投产,本期工程与一期共用此220kV升压站。本期工程装机规模为100MW,由25台3.0MW风机和10台2.5MW风机组成。
 
2.2 招标范围:
 
1)35台风机预应力锚栓扩展基础(含接地安装及测试)及安装平台;
 
2)35台箱变基础(含接地安装及测试);
 
3)场内道路(长约26.5km,路面宽4.5m,路基宽5.5m);
 
4)弃渣场;
 
5)水土保持工程。
 
2.3工期:2019年5月底前开工,2019年9月底前南区机组基础及道路工程施工完成。2020年3月底全部机组基础浇筑完成,全部场内道路完工。2020年6月底前本项目所有工程完工。
 
2.4质量要求:本工程应按最新版《风电场项目建设工程验收规程》、《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的要求,各分部分项工程质量评定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3.2 投标人资质最低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完善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其相应的有效的认证证书。
 
3.3 投标人业绩最低要求:投标人应在近3年(合同签订日为2016年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有2项48MW及以上规模风电场风机基础的施工合同业绩(需提供合同首页、内容页、签字盖章页);
 
3.4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最低要求:项目经理须具有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5 投标人其他要求:
 
3.5.1、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5.2、持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3、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3.5.4、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同类服务中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以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
 
3.5.5、未被公司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3.5.6、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2月15日21时至2019年2月22日15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