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 年石灰石粉采购项目-2019 年 03 月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19 年石灰石粉采购项目-2019 年 03 月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 -招标三部招标公告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03DTGJJC-2J3016招标方
2019 年石灰石粉采购项目-2019 年 03 月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 -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03DTGJJC-2J3016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货物招标

所属地区:河北

所属行业:能源电力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北京国电工程招标 受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 的委托,就 2019 年石灰石粉采购 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 ,是大唐国 际发电股份 的控股子公司,座落于唐山市中心区的大城山公园北麓、陡河 之畔,为 2×300MW 汽轮机组,总管理装机容量 600 MW。唐山热电公司目前除发 电之外,还承担着唐山市的供热任务,是唐山市中心区供热系统的主要热源。

二、招标范围:

物资

品质要求:纯度 % ≥90;325 目筛余率%≤5.0;石粉细度≥

95;Mg CO3%≤2.5;含水率%≤0.1;酸不容物%≤5.5。

计量

数量:约 30000 吨。

交货时间:供货时间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起开始,期满一年。(以甲方通知为 准)。

交货 运输方式:公路运输,相关费用全部由投标人承担。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经销商。投标人须具有相应生 产经营许可,具备一定技术实力和生产规模,具有生产或销售该类型产品的相应资 质。

3.2有效的税务登记证与组织机构代码。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 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4 投标人能组织长期稳定的货源,具备运输、销售石灰石粉产品的资格和能

力。

3.5 投标人须具备五年内至少两家单机容量 300MW 及以上火电厂的供货业绩或 用户证明,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等相应证明材料。

3.6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 量安全责任事故。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 的投标 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网站客服联系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2 月 15 日至 2019 年 3 月 4 日 17:00。 1)招标文件发售、 2)购标结果以 为准。

即日起,我公司开具的标书费发票实行电子发票。发票开具成功后,系统会以

发送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请在邮件中查看、保存电子发票,或者点击短信中的 链接即可下载。未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请拨打 ,告知客服人员

码或邮箱

4.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

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9 年 3 月 12 日上午 10:00。

5.2送达

5.3


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在 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

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书面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开标以 投标人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为准。纸质

版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送达指定地点,以便存档备用。

5.4 其他递交方式和需要注意的问题:投标文件电子版需要在大唐集团公司电子 商务平台 上递交,且实行电子化开标和评标。开标

现场不对投标人书面投标文件进行拆封、唱标,只作存档使用。本次开标采用电子

开标方式,对于网上投标操作不熟悉的投标人,我们将举办培训会议。有关培训会 议的安排事宜,请密切关注大唐集团公司 。

培训内容:针对 系统的投标操作及应用,北京国电

工程招标 为前来投标的供应商提供现场培训和投标文件上传支持服务,供

应商须携带笔记本电脑及电子钥匙到场。如未按时参加培训,造成投标文件上传失

败,我方将不承担相关责任。

六、申购招标文件注意事项:

6.1 所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开

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

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6.2 标书费金额及汇款账号见 “ 中国大唐集团 ” ,请务必注意账户变动,以 实际显示为准。

为保证标书费发票正确开具,请务必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确保信息正确。

6.3 风险提示:招标文件一经售出,相关费用概不退还,请各潜在投标人注意项

目流标、项目取消或其它可能风险,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承担由此产生的费 用及潜在损失,请各供应商评估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谨慎参与。

七、

单 位:北京国电工程招标

联 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