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激光薄膜内耗仪及国产RPV钢中辐照诱导MnNi原子团簇析出长大过程的内耗研究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激光薄膜内耗仪及国产RPV钢中辐照诱导MnNi原子团簇析出长大过程的内耗研究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
激光薄膜内耗仪及国产RPV钢中辐照诱导MnNi原子团簇析出长大过程的内耗研究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一、招标条件
本 激光薄膜内耗仪及国产RPV钢中辐照诱导MnNi原子团簇析出长大过程的内耗研究采购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科研经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按照国家新材料生产应用示范平台建设项目“燃料包壳、核级不锈钢材料性能测试综合实验设施升级改造”的要求,购置激光薄膜内耗仪。激光薄膜内耗仪将来主要用于燃料包壳表面氧化膜或离子辐照材料的弹性模量、弹性模量温度系数、阻尼等测量;材料缺陷探伤,包括缺陷种类、浓度以及演化机制等研究。
同时,需要开发激光薄膜内耗仪实验平台1套,利用激光薄膜内耗仪开展RPV材料辐照损伤微结构演变规律及机理的研究 ,建立基于内耗参数与微结构演化参数之间的关联,形成RPV钢中MNPs析出与长大的内耗检测方法。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本次招标范围为:激光薄膜内耗仪及国产RPV钢中辐照诱导MnNi原子团簇析出长大过程的内耗研究应包括以下部分 :
? 激光薄膜内耗仪;
? RPV材料中辐照诱导Mn/Ni原子团簇析出长大过程的内耗研究。
交货时间和地点
暂定2020年8月31日之前内耗仪安装调试完毕,2021年6月30日前完成内耗研究。
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国内生产企业。国内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
2)近3年内 无因违约、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
3)具有激光薄膜内耗仪的开发能力,在核用材料的内耗研究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2月15日 14: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