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寻乌县]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寻乌县城市管理局购买单双果皮箱项目(项目编号:JDGR2019-XW-G005)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 受寻乌县城市管理局的委托,现就其购买单双果皮箱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供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 受寻乌县城市管理局的委托,现就其购买单双果皮箱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招标编号:JDGR2019-XW-G005

招标内容:

品目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预算金额

双筒果皮箱

300

1.款式:摇摆式果皮箱,包括顶盖、桶身、立柱、底座、内胆、烟蒂收集盒等附部件。

2.外形规格尺寸 :1030*450*1005mm

3.外观尺寸和材质

3.1 顶盖尺寸 :1030*450*60mm ;采用≥1.2mm厚的优质镀锌钢板经模具一次性压制成型,无焊接点,无焊缝。顶面造型加强型设计,美观大方。

3.2 桶身:桶身采用塑木环保材料模具一次性成型,有防锈、防腐蚀等特点,桶身两端加装工程塑料卡圈。

3.3 底座尺寸 :1030*420*60mm ;采用≥1.2mm厚的优质镀锌钢板折弯焊接制作。

3.4 果皮箱底部预留螺栓孔4个,内置12*120mm膨胀螺栓4

3.5 支架部分:采用≥1.2mm厚的镀锌钢板制作;

4.内胆

4.1 设垃圾分类收集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内胆箱各一只,采用工程塑料经模具一次性注释成型,具有防腐、不变形的特点,光滑表面易于倾倒垃圾。

4.2 单个内胆规格尺寸与重量:360*400*550

4.3 烟蒂回收盒采用≥0.3mm厚的优质镀锌钢板制作具有防腐、阻燃、不变形的特点,光滑表面易于倾倒垃圾;

5.桶身佩戴专用拉手。

6.分类标识:采用专用铝塑板标识,有“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分类标识参照《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标识》。废电池回收标志和灭烟标识才丝网印刷;

7.总体满足采购方要求后,颜色按业主要求制作、美观大方、功能齐全、使用方便

8.安装:按业主要求在指定地点包安装使用 。

附图:

318000.00

单桶果皮箱

100

1.规格尺寸 :415*370*900mm ,容积40L.

2.桶身上盖:采用≥1.2mm厚度的优质镀锌板材质,由模具一次性压铸而成。

3桶体主材料:采用塑木环保材料经模具一次性成型。凹凸设计:增加产品的整体强度。

4.内部:所有铁材质表面都经过除油、喷砂除锈处理后,再进行酸洗磷化处理;表面清理干燥后再静电整体喷涂一层,涂料厚度达到≥90um,经过高温固化后再出炉冷却。

5.内胆:采用玻璃钢材料经模具一次性模压成型,尺寸配合理。

8.其他配置:

1)采用丝网印刷技术,分类标识参照《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标志》 生产工艺:顶盖采用模具拉伸成型。喷塑后表面平整光滑有光泽。

4)外观造型:美观大方,符合现代城市设施要求。

5)安装要求:按业主要求包安装 。

附图:

 


响应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投标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招标文件的购买及公告期限:有意向的投标供应商可在2019222日前在 上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222日。

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 ,逾期作无效投标处理。

投标保证金: 投标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人民币柒仟元整 ,须在开标截止时间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