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铁运公司内燃机车小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扎赉诺尔煤业 铁运公司内燃机车小修项目招标公告特别提示:本项目为集团电子招投标模块试运行项目,将进行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
扎赉诺尔煤业 铁运公司内燃机车小修项目招标公告
特别提示:本项目为集团 电子招投标模块试运行项目,将进行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访问新集团 查看公告并按要求参与本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CEITCL-NM-ZCFW-190203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经国际招标集团 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2.1项目
2.3质量标准:按原铁道部DF7G和DF4DD型内燃机车检修技术标准执行;
2.4维修期:签订合同后至2019年12月31日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事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集团 性质的投标人必须明确是集团 自身作为投标人,还是集团 的下属子公司作为投标人;
3.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且经营范围涵盖铁路机车检修或厂矿企业机车检修内容;或具有原铁道部或国家铁路局颁发的内燃机车维修许可证;
3.3投标人为一般纳税人,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资格;
3.4投标人具有2015年至今承修过内燃机车小修或大 修业绩,至少每年提供一份合同及相对应增值税发票的原件彩色扫描件,合同金额部分不得涂改和遮挡,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5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质量控制、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所需要的资料及要求
4.1报名时必须提供以下材料:企业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资格,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身份证彩色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合同及相对应增值税发票的原件彩色扫描件等相关资料。
五、中国集团公司新 注册、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为了使您的电脑环境满足平台需要。请您登录系统后在右上方的“平台公告”下载《操作手册》、《投标人常见问题及处理办法》、《操作视频》及需要安装的软件。据此确认您的电脑环境 符合要求,否则也会极大的影响您的后续工作。
5.2本项目通过新集团 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购买招标文件、下载文件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新集团新 电子招投标模块 完成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集团 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2种方式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5.2.4 原集团 内外部用户,请点击集团新 首页右侧“用户登录”按钮,输入原用户名和初始密码登录。招投标用户请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新电子招投标模块,方可进行招投标业务操作。
5.3 有意向的投标人于北京时间2019年02月18日 到2019年02月22日 , 报名时,须详细填写报名信息,并阅读注意事项,点击提交审批后。请耐心等待报名管理员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形式通知,投标人亦可登录模块自行查看报名结果 。
注:上传报名文件为此公告第三、四项内容的原件彩色扫描件,提供复印件的供应商将不予审核,后果自负。
5.4 报名审核通过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5.4.1支付方式:系统不支持其他购买方式,仅支持线下电汇支付,否则将无法下载标书。
5.4.2银行电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