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阀门(公开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兖矿鲁南化工 阀门公开采购采购公告一、采购条件本项目采购人为兖矿鲁南化工 ,材料使用单位为兖矿鲁南化工 ;资金来源已落实,

兖矿鲁南化工

阀门公开采购

采购公告

一、采购条件

本项目采购人为兖矿鲁南化工 ,材料使用单位为兖矿鲁南化工 ;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兖矿鲁南化工 阀门进行公开采购。

项目

文件编号:SDYKCG2019C037Q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采购项目的供货地点为:兖矿鲁南化工 山东省滕州市木石镇兖矿鲁南化工

采购货物的范围:本次采购为兖矿鲁南化工 阀门,包括产品的设计、制造、检验、运输、装卸、现场指导安装、调试、备品备件、易损件、技术培训、保修、随机资料和售后服务、税费(税率按国家现行规定执行)等所有费用,成交人免费运输至采购人指定位置。

1.供货范围: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材质

备注

接管尺寸

闸阀

Z562Y-100I DN500

ZH

1

12Cr1MoVG

自密封,整体锻造

 530*20

闸阀

Z562Y-100I DN400

ZH

1

12Cr1MoVG

自密封,整体锻造

426*14

闸阀

Z562Y-P54 170V DN300

ZH

1

12Cr1MoVG

自密封,整体锻造

377*32

闸阀

Z561Y-25 DN300

ZH

2

WCB

中密封 

325*8

氨阀

J41B-64P  DN50

ZH

2

304

配反法兰

 

球阀

Q41F-16P DN80

ZH

2

304

配反法兰

 

 

2.交 货 期:2019年3月31日前

3.交货方式:地面交货。

4.交货

5.业绩要求:

  1. 提供不少于五份同类阀门的业绩销售合同。
  2. 提供3份或以上的用户使用情况证明,并提供业绩单位的具体

    6.阀门执行标准及制造等相关要求:

    (1)产品按NB/T47044-2014标准执行,阀门不允许采用文丘里结构。

    (2)本次高压整体锻造阀门的阀体及承压件,必须按相应标准进行整体无损检测并提供报告(采购人保留查验原件的权利)。

    (3)供货时必须提供闸阀型式试验证书,证书覆盖公称压力≥170V,口径≥DN500。

    7.付款方式:

    货到经验收合格后,凭全额增值税发票(税率16 %)支付合同总金额的90%(银行承兑汇票),留壹年期10%质保金,无质量问题一次性付清(未收到全额增值税发票不予办理付款手续)。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潜在供应商从 购买获取到采购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成交人(或成交候选人)公示期间及成交通知书下达后,采购人保留对供应商调研考察的权利,如经调研考察发现标书提供有误或不具备实际供货能力等情形时,采购人有权取消成交人的成交资格,成交人的成交资格取消后,成交人由评标专家推荐的其他供应商顺序获得或由采购方重新组织采购。

    三、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兖矿集团 电子招标投标平台( )、兖矿集团招标网( )和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 )这三个网站上同时发布。

    九、收款单位信息

    (1)标书费、保证金收款信息

    公司账户: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账    号:8112501013500077377

    汇 入 地: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

    备    注:不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单位不要投标以及办理汇款,汇款时务必注明参加项目编号(SDYKCG2019C037Q)后5位。

    (2)CA办理及续费相关费用收款信息

    收款账户名: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邹城

    备    注:汇款时务必在备注或留言写明办理CA费用,本账户只接受CA费用,不接受标书费及保证金电汇。

    十、

    采 购

    联 系

     

    代理机构: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联 系

    手    机:15615672378

    邮    箱:15615672378@163.com

    地   

    邮    编:273500

     

    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2019年2月18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标签: 阀门(公开采购)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