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劳动东路过浏阳河220kV电缆隧道工程(川河路-滨河路)设计(含可研)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劳动东路过浏阳河220kV电缆隧道工程 设计 项目已经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长发改审【2018】158号文批准建设,一、

  本招标项目劳动东路过浏阳河220kV电缆隧道工程 设计 项目已经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长发改审【2018】158号文批准建设,

一、工程概况:

  1. 项目

       4、资金来源:自筹。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6、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劳动东路过浏阳河220kV电缆隧道工程 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概算文件编制及后续服务工作。可研、设计成果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图纸、文本、概算及相应电子文件。

       7、设计工期要求:

       1)20个日历日内完成方案设计; 20 个日历日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 30 个日历日内完成初步设计文件。

       2)各阶段方案、可研、设计进度应满足业主建设进度要求,具体实施中再根据业主批准计划落实。总的进度要求以满足业主要求为原则,招标人保留工期调整的权利,工期调整后投标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增加费用。

       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本项目接受独立法人资格的投标人或联合体形式的投标人投标。联合体各方在本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拟任本次投标的项目总负责人 和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投标单位在职人员 ,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资质挂靠。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处于被湖南省或长沙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禁止参与投标期限内。

    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 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 。

      以独立法人投标的须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公司,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

       2、①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同时具有市政行业工程设计行业资质甲级和电力行业工程设计行业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有市政行业 专业甲级资质和电力行业工程设计专业资质 ; ②工程咨询单位应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告知性备案 。③且至少具有一个入围业绩。

       3、入围业绩为:近五年 承担过的单项合同投资额不小于  3000  万元 的电缆隧道类项目设计业绩;

    业绩证明材料:①中标通知书;②合同;③经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初步设计批复 。以上业绩证明资料若不能体现业绩关键信息的,还须提供加盖“业主单位行政公章 ”的业主证明。业绩的有效时间以合同中甲方的签字时间或中标通知书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时间为准 。

       4、投标人拟任项目总负责人 应具有城市隧道或送电工程或变电工程等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职称,

       5、拟任可研负责人应具有注册咨询工程师 资格证书,可研负责人的注册单位名称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须满足以下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事业单位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 处于有效期内。

      2、如投标人不能同时满足上述要求,可组成不超过3个 法人单位的联合体进行投标。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联合体主办方必须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 中的第1、3、4条,同时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具有市政行业工程设计行业资质甲级;或具有市政行业 专业甲级资质,且具有一个入围业绩。

      三、设计补偿:

    投标人自行承担所有准备及参与投标的有关费用。招标人不给予任何设计补偿,对未中标投标申请人不作任何解释说明。

      四、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2月18日起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