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9号机组供热能力提升改造工程

   日期:2019-02-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大唐安阳发电 9号机组供热能力提升改造工程单一来源采购公示一、单位名称、标的名称和内容单位名称:大唐安阳发电 标的名称和内容

大唐安阳发电

9号机组供热能力提升改造工程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单位名称、标的名称和内容

单位名称:大唐安阳发电

标的名称和内容:大唐安阳发电 9号机组供热能力提升改造工程

采购编号:CWEME-2019103HNAY-C001

二、拟采购的物资、施工或服务的说明

大唐安阳发电 现有1、2、9、10号四台机组,总装机容量1270MW,是安阳市区唯一集中供热热源。1、2号机组供热抽汽压力0.343MPa,单机额定抽汽量400t/h,最大抽汽量500t/h。2017年11月,1号机组完成了双转子光轴改造,改造后最大抽汽量为 654t/h,1、2号机组热网循环水总流量达到 11163 t/h。1、2号机组向安阳市一、二期热力管网供热。9、10号机组供热抽汽压力0.806MPa,单机额定抽汽量350t/h,最大抽汽量400t/h,两台机组设计热网循环水量8600t/h,向安阳市三期热力管网供热。拟于2019年进行9号机组供热能力提升改造 。

大唐安阳发电 9号机组供热能力提升改造 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建设,包括该工程范围内的系统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土建施工、工程安装、调试等。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由于大唐安阳发电 供热能力提升改造项目改造方案主要对汽轮机本体低压缸进行改造,包括低压光轴转子、中低压连通管、供热抽汽管道及其供热控制阀门等设备。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只能由该机组的原生产厂家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 完成。符合大唐集团制2018 《中国大唐集团 采购管理规定 》第三十条关于采取非招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第二、三款规定“ 原采购的后续维修、零配件供应、更换或扩充,必须向原供应商采购的; 因必须保证与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的规定。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六、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chinapower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