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电投张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炉等离子点火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甘肃电投张掖发电 #2炉等离子点火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90220_101791467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
甘肃电投张掖发电 #2炉等离子点火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220_101791467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分别于2012年、2013年锅炉低氮燃烧器改造时,最下层一次风喷口的原4台DLZ-200型径向等离子燃烧器更换为轴向等离子燃烧器。#1、#2锅炉共用一套等离子点火系统,电源取自#1机组厂用电源。同时每台锅炉配备有12只自动点火油枪及高能点火器,单只油枪出力约1700kg/h,两级点火,油枪采用机械雾化喷嘴,可满足锅炉30%B-MCR工况要求。

2.招标范围

由投标方负责此次#2炉等离子点火系统改造工程的全部项目,包括等离子点火系统及其相关配套改造工程以及所必需具备的工艺系统设计、设备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施工(包括旧设备、电缆等拆除)、安装、调试、试验及检查、考核验收、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提供至少3家以上,近三年2×300MW及以上燃煤发电厂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 。

3.投标人须具有10台及以上锅炉等离子体点火设计、制造、施工、调试的成功应用业绩。

4.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5.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书。

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7.在过去承接工程项目建设中,无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8.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金能力、管理能力,设备和其他物资设施状况,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的分包商(若有)必须与其分包相适应的营业范围和资质如下:

10.1分包商须是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10.2分包商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火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10.3分包商应具有良好的财力、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10.4 不允许再分包或转让他人,需要再分包或转让的项目需在投标阶段声明并经招标方批准。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报名方式

1.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间:2019年2月20日至 2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 2月25日下午16:30;

2.报名时必须提供法人代表资格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营业执照。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六、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年3月13日9: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