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华锐 SL1500 风机备件联储采购项目-2019 年 3 月大唐新能源黑龙江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华锐 SL1500 风机备件联储采购项目-2019 年 3 月大唐新能源黑龙江公司招标公告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02LJ-W002 招标方式:国内

华锐 SL1500 风机备件联储采购项目-2019 年 3 月大唐新能源黑龙江公司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02LJ-W002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工程招标

所属地区:黑龙江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北京国电工程招

标 受大唐新能源黑龙江公司的委托,就华锐 SL1500 风机备件联储采购

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1、项目概况:

大唐新能源黑龙江公司所使用的华锐风机均为 SL1500 系列风机。风机主控 系统分为 2 种,一种是 ABB 控制系统风机、一种是巴赫曼控制系统的风机;所使 用的齿轮箱均为大重生产的 1.5MW 齿轮箱;所使用的发电机共有 4 种,分别是山 西永济发电机、大连天元发电机、佳木斯电机股份发电机和西安盾安发电机;变

桨系统分为 2 种,一种是 KEB 变桨系统,一种是 LENZE 变桨系统;风机联轴器分 为 2 种,一种是 KTR 联轴器,一种是 CENTA 联轴器。

2、项目

桦南风电场-大唐桦川风力发电 桦南 ;

晨光风电场-大唐依兰风力发电 ;

富强风电场-大唐依兰风力发电 ;

桦川风电场-大唐桦川风力发电 ;

海林风电场-大唐海林风力发电 。

4、总体协议有效期:

自合同签订后 1 年或达到总体协议金额 ,具体期限以合同约 定为准。

5、特殊说明:

招标人不承诺本次招标华锐 SL1500 风机备件联储项目的备件最低使用额度, 请投标人自行考虑投标风险。如中标人在完成合同签订后,无法按招标文件要求 或合同约定保障备件供应 ,招标人有权另行开展采购 工作,中标人无权提出任何异议。

二、招标范围:

华锐 SL1500 风机备件联储采购 。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 执照 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2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 需具有合计金额

1000 万元以上华锐风机备件供货业绩 ;

3.3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 产状态;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 违约等行为;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没有在 及其下 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 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 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 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7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 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 标段不予授标。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 网站客服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2 月 20 日至 2019 年 3 月 8 日 17:30。

1)招标文件发售、 注:因标书发售人员业务较 繁忙,如遇占线或无法接听,请耐心等待。

2)购买招标文件的标书费:应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电汇 。如投标人参与多个标的投标,按标的分别单独 电汇 。

3)购标结果以 为准。

其中办理 CA 证书电子钥匙需要 5 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 CA 证 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 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标书费汇款账户按 提示信息为准。

4)即日起,我公司开具的标书费发票实行电子发票。发票开具成功后,系 统会以发送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请在邮件中查看、保存电子发票,或者点 击短信中的链接即可下载。未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请拨打 ,告知 客服人员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 年 03 月 13 日 10 时 00 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