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普朗铜矿Ⅰ号斑岩体接触带找矿综合研究【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19-0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铜矿Ⅰ号斑岩体接触带找矿综合研究【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一、招标条件 本普朗铜矿Ⅰ号斑

                               

                               

铜矿Ⅰ号斑岩体接触带找矿综合研究【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

一、招标条件

  本普朗铜矿Ⅰ号斑岩体接触带找矿综合研究【重新招标】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普朗铜矿位于云南省西北部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北东部,地处青藏高原东南缘、滇西北横断山脉东北部,临近三江并流世界遗产保护区 。矿区人烟稀少、山高林密,最高海拔4702m,最低3450m。年平均气温4℃,最热月平均10℃,最冷月平均-8℃。11月至翌年4月为积雪期,冰冻雪盖,无霜期仅128天。年平均降水量619.9mm,雨季 降水量占全年的87.1%。矿区距香格里拉市区72km,香格里拉市区距丽江公路里程170km,距大理280km,距楚雄450km,距昆明610km。矿山现已修通44km公路,与外部公路相连,通达上述县、市交通尚属方便。另外,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计划2020年建成。届时,矿区交通将更方便。矿区海拔范围3400-4500米。

  2.3.1 项目概述

  矿床成矿作用发生在复式斑岩体内,由6个矿体构成,其中KT1主矿体产于普朗Ⅰ号斑岩体中心的钾化硅化——绢英岩化带内,呈筒状,出露标高3868~4023m,总长大于1400m,北北西向展布,南部较宽达360~600m,北部变窄为120~300m。目前最深钻孔控制标高达3200m尚未穿透矿化体。矿床规模达到大型,矿体形态简单。如图1-2所示。 

  成矿元素以铜为主,伴有金、银、钼、硫等有用组分。边界品位 以上探明+控制+推断总矿石量4.0968108t,平均品位Cu0.44%、Mo0.013%、Au0.091g/t,Cu金属量1.801437106t。低品位 探明+控制+推断资源量总计4.2225108t,平均品位Cu0.251%、Mo0.014%、Au0.074g/t,Cu金属量1.057859106t。

  2.3.2前期研究结果 

  中甸地区的地质工作,由地质矿产部和其他系统的生产、科研、院校单位,以及中外合作公司的广大地质工作者,开展了系统的基础性地质和大量的科研和勘查工作。在区域地质、矿产勘查 、物探、化探、遥感等基础地质和科研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铜矿Ⅰ号斑岩体接触带找矿综合研究【重新招标】

本项目主要研究以下内容:

开展综合研究,寻找接触带矿体,与主矿体低品位资源统一规划利用,保障持续生产,提升经济效益。通过研究进一步查明主矿体深边部资源前景及分布特征。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铜矿Ⅰ号斑岩体接触带找矿综合研究【重新招标】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 

  2)具有承担本项目所需的设备、仪器和专业技术能力 。 

  3.2 投标人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 ; 

  2)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并应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中国 ( )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信用查询截止时间节

  3.3 投标人财务要求 

  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财务状况良好 。 

  3.4 其他要求 

  投标人拟派

  近5年 至少完成1项地质找矿项目,或者类似项目研究工作业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现场PPT述标 ,具体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2-20 09:00——2019-02-20 18: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chinal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