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汽车入厂煤采样能力提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大唐七台河发电 汽车入厂煤采样能力提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主题: 大唐七台河发电 汽车入厂煤采样能力提升改造项目招 标 人 :
大唐七台河发电 汽车入厂煤采样能力提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主题: 大唐七台河发电 汽车入厂煤采样能力提升改造项目
招 标 人 : 大唐七台河发电
招标方式 : 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 : CWEME-1902LJ-S003
资金来源 : 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所属地区 : 黑龙江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
现对大唐七台河发电 汽车入厂煤采样能力提升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
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大唐七台河发电 汽车入厂煤采样能力提升改造项目
2、工程规模:2*350MW 2*600MW
3、建设
4、招标范围:大唐七台河发电 汽车入厂煤采样能力提升改造项目。
详细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5、工期:本工程计划 2019 年 07 月 10 日开工,计划工期 30 天 。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
同的能力;
6.2 有效的税务登记证与组织机构代码;
6.3 投标方投标牵头人须为设备的生产厂家,不接受代理商及经销商投标。
6.4 投标人应有:具备采制样设备设计、制造、施工及调试资质。
6.5 具有完善的设备性能和质量保证体系。如果是中外合资 企业且是由外方
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国外合资 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 。
6.6 自 2013 年以来,投标人自己制造、生产的在高寒地区 300MW 及以上机组的电
厂同类型的汽车采样装置产品,不少于 5 台 且成功运行时间超过二年 ,并提供相应的最终用户使用情况证明最少 2 份。
6.7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
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6.8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
为;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2 月 20 日至 2019 年 3 月 8 日 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ljc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