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漳州核电厂1、2号机组及其他项目(2+X)220kV GIS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1     浏览:0    
核心提示:漳州核电厂1、2号机组及其他项目(2+X)220kV GIS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项目资金来自项目投资方的注册资本金和国内政策性银行(或
  

漳州核电厂1、2号机组及其他项目(2+X)220kV GIS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项目投资方的注册资本金和国内政策性银行(或)商业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 已确定。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220kV GIS 设备 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福建漳州核电厂厂址位于漳州市云霄县列屿镇刺仔尾,其西南距列屿镇约2km,西北距云霄县城约21km,南距东山县城约15km。地处北纬23°49′22′′~23°50′21′′,东经117°28′45′′~117°29′46′′之间。云霄县位于台湾海峡西岸福建省东南沿海,隶属于福建省漳州市,是漳州文明发源地,介于厦门、汕头两个经济特区之间。地处东经117°07'至117°33'之间,北纬23°45'至24°14'之间,东北与漳浦县交界,东南与东山县相连,西南与诏安县毗邻,西北与平和县接壤。

2.2设备名称: 220kV GIS 设备数量:_ 220kV GIS断路器以及配套设备_

投标方的供货范围(不限于此):

序号

名称

数量

1

220kV GIS断路器(3相,SF6绝缘,弹簧或液压弹簧操作机构)

5台(3相1台)

2

220kV GIS隔离开关(3相,SF6绝缘,带机械和电气连锁的电动操作机构)

14组(3相1组)

3

220kV GIS接地开关(3相,SF6绝缘,带机械和电气连锁的电动操作机构)

12组(3相1组)

4

220kV GIS出线侧和母线快速接地开关(3相,SF6绝缘,带机械和电气连锁的电动操作机构)

4组(3相1组)

5

220kV GIS母线避雷器(SF6气体绝缘,金属氧化物无间隙式)

6只

6

220kV GIS 母线电压互感器(SF6气体绝缘,单相电磁型)

6台

7

220kV GIS电流互感器(单相,变比、容量和精确等级见附图)

90只

8

220kV GIS主母线(3150A,包括母线、外壳和相关附件)

足量

9

220kV GIS分支回路(3150A)及其附件

足量

10

220kV GIS侧出线套管(SF6/空气,出线套管连接至钢芯铝绞线)

6只

11

220kV GIS侧进线套管(SF6/空气,进线套管连接至电缆终端)

6只

12

辅助变侧220kV GIS避雷器(SF6绝缘)

6只

13

辅助变侧220kV GIS隔离开关(3相,SF6绝缘,带机械和电气连锁的电动操作机构)

2组(3相1组)

14

辅助变侧220kV GIS接地开关(3相,SF6绝缘,带机械和电气连锁的电动操作机构)

4组(3相1组)

15

与辅助变压器高压侧套管的连接结构(SF6/油)

6只

16

与辅助变压器侧电缆终端的连接结构(SF6/空气)

6只

17

220kV GIS设备二次回路附件

足量

18

GIS正常运行所需所有附件

足量

19

220kV GIS SF6气体在线监测系统

一整套

20

GIS室氧气含量和SF6气体泄漏在线监测和报警装置

一整套

21

220kV线路电压互感器(户外,电容式)

6台

22

线路电压互感器支架(负责线路电压互感器支架基础的设计)

6组

23

线路电压互感器及出线套管的端子板、设备线夹及附件

足量

24

220kV线路避雷器(200kV,户外式,金属氧化锌无间隙型,带压力释放装置,附放电计数器和在线泄漏电流检测装置)

6台

25

线路避雷器支架(招标方负责线路避雷器支架基础的设计)

6组

26

避雷器及出线套管的端子板、设备线夹及附件

足量

27

就地控制盘,同期鉴定和联锁装置

一整套

28

变送器以及测量仪表

足量

29

A、C相带电显示装置(在进出线处)

1套

30

SF6气体

1.1倍第一次现场充气量

31

设备支持钢构架和维修平台

足量

32

电缆和电缆敷设材料

足量

33

220kV GIS接地系统(连接至地下主接地网)

足量

34

油漆(根据招标方要求)

足量

35

备品备件

见附件2第2.2节

36

专用工具

见附件2第2.3节

关于设备的技术规格要求: __技术要求详见《220kV GIS技术规格书》

交货时间: 2021-11-15;

交货地点:____ DDP 漳州核电现场__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货物供货及相关服务。并具有同类产品成功经验和良好业绩的企业(含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资、合资、合作企业)。

3.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3.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设计和制造/采购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3.3.1必须是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实体。

3.3.2具备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站所投标设备的设计、技术转让、制造/采购和工程实施、质量保证、组织和管理方面的能力。

3.3.3具备相应的设计、设备制造/采购的合格资质。

3.3.4投标人应已实施了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质量保证体系。投标人应根据其所承担的工程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同时承担合同所规定义务和法律责任。招标人将通过检查、监督和监察的方式对投标人制定的质量保证体系的实施和有效性进行检验。

3.3.5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3.3.6投标人投标的产品中如有进口的产品和服务,必须获得出口许可证书和/或输出国政府主管当局颁发或批准的出口许可文件,或者不需出口许可和/或出口文件的声明。如果在投标时未能取得出口许可,投标人应提交其能够从有关政府当局取得许可文件的承诺。

3.3.7如为联合投标,投标人应提交联合体协议,该协议应明确规定联合体各成员的职责和义务。联合体的中方成员应作为联合体的牵头方。联合体的外方成员在其所承担的技术方面担负全部责任,并保证性能。

无论在联合体协议中存在任何差异,联合体任何成员的任何行为或不作为都将视为联合体的行为或不作为。联合体中任何成员对合同的违背都将视为联合体对合同的违背。联合体中各成员应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投标人应严格遵守联合体协议的约束,并承担相应的责任。事先未经招标人/买方的书面同意,联合体的任何成员都不得改变联合体协议或者联合体的成员构成。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19 年 2 月 21 日 9;00: — 2019 年 2 月 26 日 17 :00 (北京时间)。

4.1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线注册,交纳标书款及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滚动栏),点击报名前需上传标书款汇款回执单、投标保密承诺函(电子商务平台首页-公告通知中下载模板)、营业执照(以上几个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报名文件经招标人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0 元,售后不退。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