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力土耳其胡努特鲁项目主体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上海电力土耳其胡努特鲁项目主体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90221_110580033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上海电力土耳其胡努特鲁项目主体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221_110580033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二〇一九年度第十六批集中招标 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项目单位:EMBA发电
项目资金来源:20%为企业自有资金作为资本金,其他建设资金拟用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
工期要求:本工程拟建设规模为2×660MW超超临界燃煤火力发电机组,受场地条件限制不具备再扩建的可能性,1号机组于2021年6月投入商业运行、2号机组于2021年12月投入商业运行。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
1 2019-HD-GJDT-0000
-1-0012-1/1
主体工程施工#2标段 #1、#2机组土建及1号机组安装;#1、#2机组机公用系统的建筑和安装;厂区循环水泵房内的1号机组循环水系统建筑和安装;380kV升压站及继电器楼建筑和安装;输煤系统建筑自T5转运站(不包括T5转运站)至主厂房煤仓间建筑部分;厂区启动锅炉房建筑和安装;全厂道路及道路照明、雨排水系统建筑、安装;厂区除灰公用系统灰库区域安装;厂区补水系统建筑和安装;厂区化学水处理、工业废水、生活污水、供氢系统、辅助控制楼建筑和安装;全厂消防系统建筑和安装 ;欧罗仓区域的中间及回用水池设备安装;厂区围墙、警卫室及汽车衡建筑、安装;全厂的综合管架、电缆沟建筑;上述所属建筑施工区域的室内外接地网,全厂所有的路灯接地设施;全厂施工电源、施工用水设施施工和维护工作;全厂控制坐标和水准控制点、一级方格网的统一测设、复测、维护和管理。
#2标段投标人总负责全厂甲供设备材料代保管及物资管理工作。
2019.09.01  锅炉第一罐混凝土;2021.12.31  1号机COD完成;
2022.05.31  2号机COD完成。
5000
2 2019-HD-GJDT-0000
-1-0012-1/2
主体工程施工#3标段 #2机组安装;厂区循环水泵房内的#2机组循环水系统安装;全厂输煤系统安装;供油泵房、燃油罐、脱硝设施区系统安装;自T2转运站(不含T2转运站)至码头 的平台及栈桥等上部建筑部分,含碎煤机室上部、取水结构平台以上、综合楼及T1转运站上部建筑;上述区域设备接地装置的施工。 2019.09.01  锅炉第一罐混凝土;
2021.12.31  1号机COD完成;2022.05.31  2号机COD完成。
5000
3 2019-HD-GJDT-0000
-1-0012-1/3
主体工程施工#4标段 逆流式自然通风排烟海水冷却塔含脱硫出口烟道(以下简称排烟塔),建筑和安装;储灰场建筑和安装;循环水排水工作井的建筑和安装;雨水中继池 、雨水消能池、材料库及特种材料仓库、消防车库、检修间建筑和安装;厂区循环水泵房建筑、循环水补水设施基础及建筑、循环水加药间建筑;欧罗仓、自T2转运站至T5转运站输煤系统建筑施工、输煤集控楼建筑施工;厂区脱硝设施区、泡沫容器室、燃油罐、供油泵房建筑;欧罗仓区域中间及回用水池、含煤废水池、含煤废水处理设施区域建筑施工;灰库区及配电室区域建筑施工;上述所属建筑施工区域室内外接地网。 2019.09.01  锅炉第一罐混凝土;boiler first concrete date;
2021.12.31  1号机COD完成;Unit 1 COD achieved;
2022.05.31  2号机COD完成。Unit 2 COD achieved
5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主体工程施工#2标段 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承包人必须为独立的法律实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承包人必须具有施工等所需的营业执照。
4、投标人必须在近五年内投产五台600MW级及以上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主体工程的业绩和能力,其中至少有一个合同价格不得小于3亿人民币或5000万美金。同时应具备海外燃煤电站工程业绩。5、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承包人应提供令发包人满意的真实有效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6、承包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商誉及资金状态。
7、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需满足中国相关法规要求,该项目经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注册的一级建造师资质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承担过两个600MW及以上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主体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业绩,并且其单个合同价格不小于3亿人民币或5000万美金,如土耳其法律法规及规程规范有其他额外强制要求,则投标人也应予以满足。
2 主体工程施工#3标段 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承包人必须为独立的法律实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承包人必须具有施工等所需的营业执照。
4、投标人必须在近五年内投产五台600MW级及以上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主体工程的业绩和能力,其中至少有一个合同价格不得小于3亿人民币或5000万美金。同时应具备海外燃煤电站工程业绩。
5、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承包人应提供令发包人满意的真实有效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6、承包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商誉及资金状态。
7、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需满足中国相关法规要求,该项目经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注册的一级建造师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承担过两个600MW及以上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主体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业绩,并且其单个合同价格不小于3亿人民币或5000万美金,如土耳其法律法规及规程规范有其他额外强制要求,则投标人也应予以满足。
3 主体工程施工#4标段 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承包人必须为独立的法律实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承包人必须具有施工等所需的营业执照。
4、投标人必须在近五年内竣工四座600MW级及以上电站自然通风冷却塔工程的业绩和能力,其中至少有一个合同价格不得小于1.5亿人民币或2000万美金。同时应具备海外电站工程业绩。.
5、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承包人应提供令发包人满意的真实有效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6、承包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商誉及资金状态。
7、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需满足中国相关法规要求,该项目经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注册的一级建造师资质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承担过两个600MW及以上电站自然通风冷却塔项目的项目经理业绩,并且其单个合同价格不小于1.5亿人民币或2000万美金,如土耳其法律法规及规程规范有其他额外强制要求,则投标人也应予以满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2月21日至2019年2月28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ljc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