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局属电站维修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局属电站维修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公告交易编码:A07-1262302431616022XQ-20190226-023777-5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局属电站维修改造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招标公告

交易编码:A07-1262302431616022XQ-20190226-023777-5

1. 招标条件

疏勒河管理局局属8座梯级渠道电站,先后于1993—2003年建成并投入运行,工程经过近20年运行,机电辅机设备和配套设施老化失修十分严重,多数机电辅机设备已属淘汰产品;各电站引水渠、尾水渠、前池等水工建筑物部分混凝土工程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裂缝;厂房及管理房屋顶漏雨严重;各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未根据《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规定》进行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改造。之前,疏勒河管理局局属梯级水电站虽然进行了一些设备技术改造,但由于投入不足,破损老化的设备和设施得不到彻底的维修和更新,各电站带隐患勉强运行,致使发电效率不断下降,工程收益逐年降低,运营成本不断增加,管理费用不断增长,且设备故障频繁发生,安全运行没有保障,严重影响了梯级电站的正常运行和灌区效益的发挥。为解决以上问题,需对各电站进行维修改造。

本招标项目是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局属电站维修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法人为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 现对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阶段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局属8座电站,分别为坝后式昌马水库电站,梯级渠道引水式大湾一级电站、龙马电站、东沙河二号电站、新河口一级电站、新河口二级电站、西干渠电站、河西电站。
   
昌马水库电站于200351日投入运行,总装机容量3×6500+1×1250kW,设计水头54m,设计发电引水流量65m3/s,年平均发电量95000MWH,所发电量全部接入电力系统,接入系统电压等级为35kV
   
昌马总干渠大湾一级水电站位于甘肃省玉门市昌马旧总干渠4#7#陡坡之间,距玉门市35.2km。电站装机3台,装机容量6600kw(3×2200kW),设计水头22.5m,设计发电引水流量35m3/s,多年平均发电量2230kwh,年利用小时数5167h。电站1999年核准批复,于200281日投入运行,所发电量全部接入电力系统,接入系统电压等级为35kV
   
龙马电站位于甘肃省玉门市昌马旧总干渠23#陡坡至25#陡坡之间,距玉门市21km。电站装机3台,装机容量4200kw (3×1400kW),设计水头17.5m,设计发电引水流量29.1m3/s,设计年平均发电量1500kwh,年利用小时数4900h。电站1999年核准批复,于2003416日投入运行,所发电量全部接入电力系统,接入系统电压等级为35kV
   
东沙河二级电站位于甘肃省玉门市昌马旧总干渠34#37#陡坡之间,距玉门市15km。电站装机3台,装机容量4800kW (3×1600kW),设计水头20.5m,设计发电引水流量30m3/s,年平均发电量2156kwh,年利用小时数5116h。电站于200051日投入运行,所发电量全部接入电力系统,接入系统电压等级为35kV
   
新河口一级电站甘肃省玉门市昌马旧总干东侧42#44#陡坡之间,距玉门市9km。电站装机4台,装机容量4000kW(4×1000kW),设计水头16.7m,设计发电引水流量30m3/s,年平均发电量1475.09kwh,年利用小时数4500h。电站19973月开工建设,19984月建成并投入运行 ,201011月实施扩容改造,20124月正式投入运行,所发电量全部接入电力系统,接入系统电压等级为35kV
   
新河口二级电站位于甘肃省玉门市昌马旧总干东侧45#-46#陡坡之间,距玉门市5.7km。电站装机3台,装机容量4500kW(3×1500kW),设计水头10.5m,设计发电引水流量30m3/s,年平均发电量1550kwh,年利用小时数4500h。电站于20009月开工,于20034月并网投入运行,所发电量全部接入电力系统,接入系统电压等级为35kV
   
西干渠电站位于甘肃省玉门市昌马西干渠上段,距玉门市3.6km。电站装机3台,装机容量 6000kW(3×2000kW),设计发电引水流量41m3/s,年均发电量1520.7kwh。电站于20039月投入运行,所发电量全部接入电力系统,接入系统电压等级为35kV
   
河西电站位于甘肃省玉门市昌马旧总干渠48#49#陡坡之间,距玉门市1.4km。电站于1991年建厂,20149月开始进行了改造,20159月正式投入运行,改造后电站装机2台,装机容量1800kW(2×900kW),设计水头14.21m,设计发电引水流量13.5m3/s,设计年发电量657.9kwh,年利用小时数3655h。电站所发电量全部接入电力系统,接入系统电压等级为10kV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分一个标段: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局属电站维修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2.3设计周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5天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经有关部门审查后,15日内完成报告的补充修改工作。工作进度及提交成果数量以满足招标人的进度要求为原则。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具备水利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近五年内承担过不少于2项 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的勘察设计任务,且未发生过重大质量责任事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能力。投标人拟投入的

拟派驻现场的所有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 。在工程施工期间,上述人员必须按规定全部到位、持证上岗、履职尽责,非不可抗力因素不得随意减少、更换或调整。确需调整或更换的,应按不低于约定资质、能力、业绩等条件,书面报请项目法人批准,经一至两个月的试用期考核合格后上岗。

3.2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并持有有效的《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

3.3凡是拟参与甘肃省 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 网上注册成功后,使用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方式或CA数字认证登录,方可网上进行免费下载或查阅标书、投标及报名等后续工作 。

3.4对于被相关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 ,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的相关规定。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本次 活动的,由评标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网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9312 000起至2019317 000点止。网上系统报名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 发布的截止时间, 。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4 2日上午9:00时,地点为甘肃省 局六楼第三开标厅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2019317 日 上午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