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东乡县2019年锁南至那勒寺镇等9条公路“畅返不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东乡县2019年锁南至那勒寺镇等9条公路“畅返不畅”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东乡县2019年锁南至那勒寺镇等9条公路“畅返不畅”工

东乡县2019年锁南至那勒寺镇等9条公路“畅返不畅”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东乡县2019年锁南至那勒寺镇等9条公路“畅返不畅”工程项目施工甘肃省财政厅《关于下达 2018 年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 的通知》 文件下达建设计划及资金;由临州公路管理处以临州公处发【2018103105、【20192345678号文件批复施工图设计。建设单位为东乡县交通局,项目已具备施工招标条件,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该项目包括9条公路全长62.827公里,其中:

1、东乡县锁南至那勒寺镇公路“畅返不畅”工程,路线起点与G213马场村处相接,终点止于那勒寺镇,路线全长14.56公里。

2、东乡县岔路至大坊公路“畅返不畅”工程,路线起点接G213,途经春台乡、包牙村、龙甫村、插排妥落、终点止于北庄村,路线全长7.026公里。

3、东乡县2019年达板桥头至五达路“畅返不畅”工程,路线起点位于东乡县达板镇工商局与锁达路平面交叉处,终点位于五达路平面交叉处,路线全长1.92公里。        

4、东乡县2019年八仙口至陈家集公路“畅返不畅”工程,路线起点位于东乡县那勒寺镇后河村,途径那勒寺镇、赵家乡、五家乡、果园镇,终点至东乡县与广河县交界处,路线全长25.67公里。

5、东乡县2019年坪庄至阿娄池公路“畅返不畅”工程,路线起点位于坪庄乡韩寨岭村,途径坪庄乡、尕李家、麻科林、南关村,终点顺接阿娄池村道,路线全长9.446公里。

6、东乡县2019年五达路至胡浪“畅返不畅”工程,路线起点位于唐汪镇穆顺阁饭庄门口,终点至唐汪镇汪家村与董唐路交叉处,路线全长1.03公里。

7、东乡县2019年八陈路至尹家村“畅返不畅”工程,路线起点接X374线K17+830处,终点至尹家村,路线全长1.904公里。

8、东乡县2019年八陈路至红庄村“畅返不畅”工程,路线起点接X374线K3+870处,终点至红庄村,路线全长0.409公里。

9、东乡县2019年锁达路至团结“畅返不畅”工程,路线起点位于锁南镇团结村与锁达路平面交叉处,终点至洒拉黑村,路线全长0.862公里。

 2.2招标范围:施工的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设计批复的全部建安工程

2.3施工工期:120日历天

2.4 标段划分:本项目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

3.1.1 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 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证 B 证;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 及以上技术职称;

3.1.2 信誉要求:投标人在近 3 年 类似工程施工中能较好的履行合同并信誉良好,没有出现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而引起投诉并被处罚的情况,以及没有其它未决诉讼,同时具有一定的安全生产能力。

3.2 “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3 凡被交通运输部或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时间:20193  1 日至 3   5  日。

4.2 网上报名及下载标书须知:

投标单位也可进入“电子招投标系统”,在“招标方案”中点击“标段 ”,选择相应招标项目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3 221500分之前。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开标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