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2019年第三批集中采购(春坤山变电站框架柱、梁混凝土强度检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超高压2019年第三批集中采购(春坤山变电站框架柱、梁混凝土强度检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J-2019-06-17招标编码:CBL_201

内蒙古超高压 2019年第三批集中采购(春坤山变电站框架柱、梁混凝土强度检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J-2019-06-17

招标编码:CBL_20190329_101901600

开标时间:2019-04-23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46860万元

广州市见智咨询 受 内蒙古超高压 的委托,对 内蒙古超高压 2019年第三批集中采购(春坤山变电站框架柱、梁混凝土强度检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 内蒙古超高压 2019年第三批集中采购(春坤山变电站框架柱、梁混凝土强度检测)

2、招标编号:CJ-2019-06-17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预算金额:46860元

5、服务描述:对500kV春坤山变电站1号保护小室、2号保护小室、主变及无功小室部分框架柱和框架梁现有龄期混凝土强度进行检测(对强度检测梁柱进行表面开凿处理)

6、服务期:按甲方要求

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相关规定。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满足的通用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须未被工商机构列到经营异常名录、无行政处罚记录、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投标人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没有列入最新的 及内蒙古超高压 不良行为暂停投标供应商、承包商、服务商名单且未被列入政府采购黑名单。

(5)投标人代表、签约代表必须为同一人且为投标企业正式职工。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需满足的专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混凝土结构现场检测资质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应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认定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 投标人出具对混凝土框架梁、柱检测出具的检测报告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本项目实行在线报名和售卖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